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64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天团

20-07-19 17:41

0
请问,中芯国际能不能在港资退市呢?
只做四板

20-07-19 17:30

1
中芯国际就是工业富联第二。他的光刻机不还是从荷兰买,就一加工厂。
嘿嘿黑嘿嘿

20-07-19 17:29

0
当年那10万亿的中石油啊。。。我爹妈还中了一签呢。。。其实还是挺感恩的,毕竟那时候4万多还是钱呢
嘿嘿黑嘿嘿

20-07-19 17:27

0
说实话,这玩意谁炒啊,都是价投,那么问题来了,有不到30港币的价格,鬼买你80块钱人民币的啊
嘿嘿黑嘿嘿

20-07-19 17:27

0
说实话,这玩意谁炒啊,都是价投,那么问题来了,有不到30港币的价格,鬼买你80块钱人民币的啊
dangjian520

20-07-19 17:26

1
搞价投直接去某q啊,这里只要冲天炮和核摁钮,有几篇是估值价投的文章啊?都不懂为什么偏要在这找不自在。就像在ji院说这里的姑娘都不是很正经的样子。拉良家下水,劝下海的从良,估计说的就是你这些。来了就来了,偏要装着搞那一套。
dave9009

20-07-19 17:21

0
看它长期战略价值的觉得在合理偏低区间,120都是合理的,,
看它财务指标的觉得45都贵,
一群从来不看财务报表的核按钮,居然研究起价值投资了~~~~~………………
雷奥斯

20-07-19 17:21

2
@昊昊昊昊昊昊 正是因为市场有了这种预期差,资金才能在相对低的位置大量拿货,而且普遍是机构再拿,等涨上去散户更不会买,那就是走机构趋势个股,你应该谢谢唱空的人,继续给你加仓的机会
深圳笋岗路

20-07-19 17:19

1
最大的风险,光刻机不自主,引进看脸色
股道绅士

20-07-19 17:08

0
至少从上市这两天看没得到市场资金认可,跟随盘面做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