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94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来就浪

20-07-15 22:18

0
这就是鼓吹的百分之二十的好处哈。
当天要你腰斩。次日要你命。
有些沙雕散户还拿这个当利好。
鸡狗们吹是因为他们坏,他们想挖韭菜根。
韭菜们欢呼百分之二十的变革纯粹是脑残,是傻。
是无知无畏的傻白甜。
冠龙

20-07-15 21:47

0
科创一次⎧T+0⎫势在必行,否则关门打狗,除了庄家谁都不敢做。
股市小鲁

20-07-15 19:00

0
你是说今年吧。去年跌停有的事。在下就吃过好几个。
無極天道

20-07-15 18:29

0
中微公司让你见识下三天腰斩
hg008

20-07-15 18:17

1
君实的走势暗示这轮牛市只是幻觉
为了企业融资和产业资本的减持而已
原来都是演员

20-07-15 18:10

0
盈亏同源,人家赚钱的时候一样是20%
心宇心愿

20-07-15 18:07

0
我再顶上
心宇心愿

20-07-15 18:06

0
你和我一样
风起水起

20-07-15 18:04

0
几百个公司都是自主核心世界代替你不懂
风起水起

20-07-15 18:02

0
几百个公司都是自主核心世界代替你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