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96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直播炒股

20-07-15 17:16

0
劲爆!要的就是这效果!
流水板

20-07-15 17:06

0
都是计划好的,几点几分,哪根断头铡,恐慌气氛营造起来!一切都在赵老割掌握之中。
嘿小样

20-07-15 17:04

0
明天再低开
小依欣520

20-07-15 17:01

0
我就是看到联通都起了果断进了点富春没想到,哎
韭菜飞舞

20-07-15 16:50

0
牛市比熊市都难受
c正十七

20-07-15 16:48

0
🐻💩挣钱🐂💩亏
c正十七

20-07-15 16:46

0
@夜凤  
  🐻💩挣钱🐂💩亏
c正十七

20-07-15 16:43

0
@小脸姑娘  
  我也讨厌牛屎,牛屎快走吧。明天空仓
工藤新逸

20-07-15 16:12

1
它前几天涨了60+了
夜凤

20-07-15 16:07

1
这两天亏的比熊市还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