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3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3-04 15:09

8
一托股份涨停继续持有,清仓山西焦化,打板鞍钢股份东安动力天安新材,苏常柴A,鞍钢股份盘口能看出是机构承接盘很硬,盘中也预估了大概率会尾盘偷袭,不过即便这样,也是看的心惊动魄的,指数随便跌2个多点对题材影响不大,但是跌3,5个点,是资金都会恐慌的,以后再这么跌要控制一下仓位。
兰板套利

21-03-03 19:17

8
股票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也就算个业余爱好吧,类似网游或者麻将,不能牺牲大量的时间,也不能牺牲身体健康,更不能牺牲家庭,我认为烂板套利这个模式最健康,不用过多准备,随时进入战斗状态,还可以边在会所边交流边操作,一点都不影响生活质量,只要牺牲个人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的模式都不是好模式。——鲁迅
兰板套利

21-03-01 15:46

8
这几种人都还好,可以理解,还有一种人,就是跑到我们帖子下面观摩了一段时间,觉得完全掌握了核心技术后再出去喷的,这种人阻止继续分享的目的就是不希望其他人知道,只能他自己闷声发大财。这种人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为股惑888

21-02-28 08:43

8
昨日偶然有缘遇见兰将军的帖子,一下就被几个兄弟的收益率震到了,在桃县短期翻倍的大v和个人很多,但是底下跟着学的也有很多亮出高收益的特别是最近大盘连续下挫的阶段几乎没有!我迫不及待的从开篇开始读起,一边仔细读兰将军的每一个回帖,一边用电脑会看帖子提到的股票,终于在凌晨两点多全部看完了。

读完以后感觉这是个非常适合平常散户的模式,我已经初步解了这个模式,决定从周一开始实盘,到时还请将军和各位老师指正!

下面是我对兰将军经典语录的一些总结,分享给各位朋友

                        兰板套利将军语录

很多新题材是二板才启动的,启动了他就是龙头,看看浙商[gubar]证券[/gubar] 的二板,如果你只看有没有板块效应才做,一定错过浙商证券!

不打秒板不顶一字,封板成功率至少提高10%以上。

首板难度比接力高太多,我个人是觉得二板接力盈亏比更划算,首板抓到连板概率极低,封板成功率也没接力高,吃起面来一点不含糊!

T字板盈亏比太差,最近好几只T字板都是跌停,比如昨天的友好集团 ,一字板和T字板我几乎不参与,当天如果不封死,两天就是15%+以上的大面,这个是超级高手玩的。

永远不要担心没有机会,机会来临的时候短暂的一两个礼拜,几百万资金翻番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做超短的老师们应该都有短期资金翻番的经验,几百万和几万其实差别不大,不像大资金,进出太难。几百万做接力进出跟几万毫无区别。

板上确认是最简单高效的一种买入方式,涨停板天然的就帮你把股票挑选好了。就如同你去会所,如果不会挑,你就点几个上钟率高的,一般都不会让你太失望。

洽洽食品 昨天属于炸板,其实这种炸板最近套利一半的都反包涨停,周五的瀚宇药业,尾盘专门上这种烂板套利是可以做的,大家可以统计一下,只不过没必要一个账户搞太多模式,搞多了头就大了。

做接力的还是要经常锻炼锻炼首版,首版的难度系数是最大的,做首版其实也是在为第二天做一进二挑选标的。挑的好,做对一只票可以覆盖掉十多只做错的票产生的亏损。

不管首板是什么板一字 T板  秒板  实体板都可以,但二板一字或T板不打。

搞进去就算,时间因人而异,这个只影响质量,进去一秒也是搞,几个小时也是搞,但是不进去只能算摸,性质区别很大。

最后请@兰板套利 原谅我的冒昧,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给您改了昵称,我觉得您就像一位英勇无畏的将军带领我们广大散户在股市的战场上冲锋陷阵,凯旋而归!
兰板套利

21-02-26 15:21

8
兄弟们,愿意晒收益接受大家监督鼓励批评崇拜的都可以在帖子下面晒收益啦,看看我能不能达到平均水平,我们这个贴是看大家表演的 不是像其他老师都是看老师表演。
兰板套利

21-02-25 19:28

8
优秀的模式一定是这样的:赚钱的时候多赚钱,亏钱的时候少亏钱。怎么感觉听起来像广告词一样,哈哈哈
兰板套利

21-02-25 10:58

8
今天应该是模式内第一次吃面,而且都是小面,盘中不贪也能止盈离场,一个模式不可能每只票都躺赢吧,也要看环境啊,高标全断了,低位的表现不好也正常
兰板套利

21-02-25 08:55

8
必须给兄点赞,其实我模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非常简单粗暴的操作,其他全靠实战,但是还是有朋友不住的问,翻来覆去的问,包括身边的朋友,给我造成极大的困扰,你能不能先像这位兄弟把我之前做过的所有模式内的票做一下回测,做完了再说,正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少林寺的扫地僧功夫是怎么练出来的,不就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担水,劈柴,扫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最终大成的吗,许多人挑了一桶水就想武功天下第一,怎么可能呢?生活中所有动手的事,哪一样不是靠长期练才学会技能的,游泳,驾驶,哪一样技能是能通过背口诀背心法获得的,你连自己看完帖子回测几只票的耐心都没有,那你怎么可能练出盘感。再比如打一个大家都喜欢打的比方,美女问你,哥哥怎么样做爱才有快感,那你怎么回答,你先把裤子脱了,做起来再说,裤子都不脱,怎么可能有快感,有也是不那么玲离尽致的吧……
兰板套利

21-02-24 10:47

8
想太多了,就是我们帖子里出来20个大游资,同质化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对市场的正反馈会越来越好,就是连板的越来越多了,烂板永远都会有,就是好的烂板成了硬板。原来不板的票升级变成了烂板,大家不要考虑那么遥远的事情,先把当下做好,帖子下面这个月大家都收益30%以上的时候,你把收益也做到20%,关心这个就行,明天的事情明天说,遥远的事情那是大格局的人去考虑的事情。
兰板套利

21-02-24 09:20

8
刚才上电脑看了一下,我这个帖子在精华帖子里面积分也是非常靠前的,所以特别感谢大家,3000多粉丝打赏的积分和十多万粉丝打赏的差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