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偶然有缘遇见兰将军的帖子,一下就被几个兄弟的收益率震到了,在桃县短期翻倍的大v和个人很多,但是底下跟着学的也有很多亮出高收益的特别是最近大盘连续下挫的阶段几乎没有!我迫不及待的从开篇开始读起,一边仔细读兰将军的每一个回帖,一边用电脑会看帖子提到的股票,终于在凌晨两点多全部看完了。
读完以后感觉这是个非常适合平常散户的模式,我已经初步解了这个模式,决定从周一开始实盘,到时还请将军和各位老师指正!
下面是我对兰将军经典语录的一些总结,分享给各位朋友
兰板套利将军语录
很多新题材是二板才启动的,启动了他就是龙头,看看
浙商[gubar]证券[/gubar] 的二板,如果你只看有没有板块效应才做,一定错过浙商证券!
不打秒板不顶一字,封板成功率至少提高10%以上。
首板难度比接力高太多,我个人是觉得二板接力盈亏比更划算,首板抓到连板概率极低,封板成功率也没接力高,吃起面来一点不含糊!
T字板盈亏比太差,最近好几只T字板都是跌停,比如昨天的
友好集团 ,一字板和T字板我几乎不参与,当天如果不封死,两天就是15%+以上的大面,这个是超级高手玩的。
永远不要担心没有机会,机会来临的时候短暂的一两个礼拜,几百万资金翻番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做超短的老师们应该都有短期资金翻番的经验,几百万和几万其实差别不大,不像大资金,进出太难。几百万做接力进出跟几万毫无区别。
板上确认是最简单高效的一种买入方式,涨停板天然的就帮你把股票挑选好了。就如同你去会所,如果不会挑,你就点几个上钟率高的,一般都不会让你太失望。
洽洽食品 昨天属于炸板,其实这种炸板最近套利一半的都反包涨停,周五的瀚宇药业,尾盘专门上这种烂板套利是可以做的,大家可以统计一下,只不过没必要一个账户搞太多模式,搞多了头就大了。
做接力的还是要经常锻炼锻炼首版,首版的难度系数是最大的,做首版其实也是在为第二天做一进二挑选标的。挑的好,做对一只票可以覆盖掉十多只做错的票产生的亏损。
不管首板是什么板一字 T板 秒板 实体板都可以,但二板一字或T板不打。
搞进去就算,时间因人而异,这个只影响质量,进去一秒也是搞,几个小时也是搞,但是不进去只能算摸,性质区别很大。
最后请
@兰板套利 原谅我的冒昧,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给您改了昵称,我觉得您就像一位英勇无畏的将军带领我们广大散户在股市的战场上冲锋陷阵,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