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30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3-19 11:46

8
今天暂时没有开成仓,美邦服饰拉高分批减仓了大部分。
兰板套利

21-03-17 11:40

8
尾盘简单点评一下,中利集团标准模式内的,不过资金抢跑,正常扫板也很难成交,除非有砸盘的,华西[gubar]能源[/gubar]也属于模式内的,就是质量略差,考虑到昨天首航高科的涨停溢价,这个如果回封也是可以参与的,谨慎的就没必要了。
兰板套利

21-03-16 11:07

8
川润股份反包了,昨天尾盘没红只是大盘暴跌太狠,仅仅因为我一个判断不准确就尼玛的破口大骂简直太垃圾,所以有些杂毛什么都不懂,就会喷。拉黑了他,让他在绝路之上越走越远!!!
兰板套利

21-03-15 20:01

8
几乎所有的竞技运动,最后拼的都是心理素质,心态不好,最后必然完蛋。就像小朋友打架一样,你挨了打只会哭,那你必然每次都挨打,你应该挨完打忍着疼痛把对方打哭,对方不被打哭,必然会揪着你猛打………打的他下次见到你就哭………
兰板套利

21-03-15 19:43

8
最近首板非常难做,封板率低正常,你可以小仓位跟着大家操练一下,每天一进二模式内的标的就那那么几个,如果刚开始自己不会甄别,就在盘中看大家提到哪个票,等这个票回封的时候挂涨停价闭着眼睛点确认,先练练盘感,这种必须多练,另外多谢兄的打赏
兰板套利

21-03-15 10:34

8
一不靠内幕,二不靠实力,只靠运气,拼实力拼不过老师们,拼内幕更拼不过老师们,但是运气对大家都是公平的,哈哈哈哈
思绪哥

21-03-12 16:52

8
没有龙头战法的老师们就没人接我们货了存在即合理,生态环节缺一不可。我们给北炒创神接盘,龙头老师给我们接盘。挑战大佬接龙头老师们带血的筹码。
浩渺云梦泽

21-03-07 16:31

8
非烂板的成功率大致58.8%左右,骗炮较多,总体在大家的认知内:越早涨停越强势,烂板增加确定性安全性。
浩渺云梦泽

21-03-06 14:13

8
先把2板的整体情况统计了一下,这个稍微好弄以点,先发出来。后面烂板的情况再继续弄。[淘股吧]
数据大家自己分析,自己讨论判断,有什么问题我概不负责。
兰板套利

21-03-05 11:35

8
坚决抵制核按钮,大盘拉升时候先分批卖,亏钱的时候也要保持冷静,能少亏两个点,也相当于赚了两个点,今天估计能把总账户亏损弄到2%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