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34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2-22 10:50

8
兄弟们不要喊我老师,老师是给大家长篇大论写文字的,我和大家是战友,并肩作战并肩躺赢的战友
兰板套利

21-02-22 08:46

8
股长升,善行都是非常厉害的高手,他们的模式普通选手玩不了,做错几次就是连续腰斩,车神有段时间也几乎腰斩,这种只能看他们表演,看起来确实行云流水,荡气回肠,完美的诠释了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水平到一定程度,可以学他们的模式。我一直认为他们代表的是德国足球,我们代表的是意大利足球,不知道兄弟们怎么认为,他们相对进球肯定多,但是我们相对失球比较少。
兰板套利

21-02-21 10:11

8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夸夸其谈吗,当你把模式内每一个坑都踩过,踩的你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时候,你自然就会老实了,这就是老师们经常说的敬畏市场,其实帖子下面大多数兄弟们回帖说一两句话我就能判断你们的实战水平,你们目前经历的或即将经历的都是我已经经历过的……
兰板套利

21-02-20 08:28

8
是真的,我不是装逼,也不是假装低调,比如说昨天的山东玻纤宇通客车,我也不知道他会涨停,很多时候连题材我都不太关注,我只是当天打板的时候简单瞄一眼,鬼知道这两个票第二天会涨停啊,帖子下面这两个票前天买的兄弟们很多,他们也估计都是蒙的,反正操作很简单,不涨停清仓,涨停留下,不去多想,一般能预判哪个股票第二天能涨停的大多都是马后炮老师们,不信你们去看,论坛里面水平高的实战派选手天天亏亏损,日日创新高,股神老师们天天抓涨停,亏的一比吊糟,我们是无脑战士,干就完了,干完马上调整好状态干下一炮,是涨是跌随缘。
兰板套利

21-02-09 22:44

8
心态放好点,不要借钱,本金少不是问题,只要你能稳定盈利,这些都不算事,你只要保证一年稳定盈利,小资金做到年50%左右,回撤每次控制在10%,会有人给你提供资金的,不用焦虑,钱都不是事,稳定盈利的系统才是核心。
兰板套利

21-02-08 10:52

8
兄弟们,机会多的事,心态要好,本来我们就是靠运气躺赢的,靠实力卖飞那是非常正常的,不要过度的责怪自己
兰板套利

21-01-29 14:43

8
先不去管他,做好当下再说,我认为全面推行不了,推了也会纠偏的,全面注册制后老牌的游资就不玩了,反正我是不玩了。这么多资金不玩就没流动性了,迟早还是恢复老样子的,目前300票我全拉黑,谁爱玩就去玩,反正我不玩。
兰板套利

21-01-13 16:07

8
清仓江苏国信巴比食品,都有不错的溢价,今天打了一揽子一进二,格力地产广东明珠汇嘉时代益丰药房川能动力,其中川能动力没封住,严格的说,川能动力是属于龙头老师们的票,不应该打的。
兰板套利

20-08-24 16:19

8
 8.24简单复盘,清仓汉邦高科首都在线钱江摩托仓位也减的只剩观察仓了,本来就是做机构板套利的,早盘封板太慢,所以卖飞就卖飞了,没什么遗憾的,打板了宁波韵升杭氧股份,杭氧股份烂的跟筛子一样,不知道会不会出榜,这个应该也是机构盘口,如果被修板资金把机构盘口挤出去明天估计就没溢价了,不过也不会吃什么大面,如果盘后不出利空的话。
兰板套利

20-08-11 15:21

8
8.11简单复盘,清仓福田汽车博通集成,博通这个票真垃圾,低位的首版几天又要创新低了,直接拉黑了,打板中国核建东莞控股兴化股份华明装备,其中东莞控股没有封住,严格来说,东莞控股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进二,所以今天这种面吃的也不冤,不遵守纪律就得挨打,不挨打不会长记性,挨的打多了就老实了,好在打这个票的仓位也不重,不过龙头战法的老师们今天杀进去好多资金,明天还是有一定概率反包的,不然今天下午再发起的资金就白白的活埋了。[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