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29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4-15 15:11

8
自从海南海药文投控股挨打后按纪律空仓休息了两天,本来今天原计划是继续空仓的,指数也很差,高标表现也很差,昨天的几个标的表现更差,但是王力安防这个票今天属于模式内那种比较上上乘的,不参与实在说不过去,前面开了两次我都没有动手,后面再开就果断打了,如果明天这个票继续吃面,那明天只能继续空仓了,毕竟精选的标的都不行,那就没法玩了,顺控发展没有彻底企稳前,这段时间都很难做,各种风声鹤唳,所以即便要参与,也必须精选标的,不是特别完美的标的就主动放弃,靠模式管住自己的手,没有标的就空仓,非常完美的标的吃面按纪律空仓,直到有赚钱效应出来,昨天的一进二硬板渤海汽车,今天全天几乎都在跌停附近,非常不友好,昨天两个模式内的票也很不友好,电广传媒还稍微给了几分钟安全撤退的机会,海鸥股份直接一点机会都没给,这两个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资金最后在自救,先把当天救活再说,至于第二天怎么样,走一步算一步,那今天这种氛围,他们很难有好的表现,不过表现再差,也比昨天的硬板渤海汽车表现的要好,一般几个点的面不被按死跌停其实也可以无视,但是要作为一个第二天是否开仓和怎么开仓的一个信号。
兰板套利

21-04-15 09:15

8
昨天刷到一个老师讲的炒股是要靠技术还是靠运气,我也深深的认同:新手9分靠技术,1分靠运气;老手1分靠技术,9分靠运气………特别是我们这种指望烂板出大妖的模式,不就是在博运气吗,自己努力准备的最好,其他全部交给概率
兰板套利

21-04-14 15:09

8
按计划未开仓,盘中看电广传媒杀的比较狠,还考虑着尾盘集合竞价弄点第二天博个反包套套利,结果下午一开盘就被资金拉起来回封了,当你觉得错杀的时候,其实大的资金也是这么想的,另外今天的悦心健康属于高位反包二板,这个票从我们第一次参与二板到今天几乎都快翻番了,所以这个尾盘被炸开也应该有这个心理承受能力,高风险高收益,盈亏同源。高标二板接力,这个每天都在说的,属于高手博弈的标的,所以就不再讨论是不是模式内的票了。新手还是不建议参与,老老实实的做低位一进二模式内的票,被炸了第二天还有反包机会。
思绪哥

21-04-02 23:17

8
我18年就是打最硬的二板,经常当天就大面10%+,隔天20%没有了,都是经常事。如果你能有很好的理解能力都可以不局限于首板二板甚至打板,因为理解力到了几板都能赚钱,比如你的理解力某个股高度到7板,你5板买进去都是算是低位,例如顺控你10板买进去现在看都是一个低位。理解力没那么高就只能乖乖的跟随市场,今年几次大面差不多都是因为我提前去预判市场而吃的,现在我只跟随不预判。就像今天,上午市场很明显弱的一批,顺控午盘前都被炸板,这种情况百分百不会考虑开仓,下午市场回暖,昨日各种模式的股都有溢价,这时我百分百遇到心仪目标肯定开仓,只可惜到收盘都没有目标股出现。那就等节后再做
兰板套利

21-04-02 16:58

8
给兄弟姐妹们汇报一下,我们的队伍刚才已经破万了,帖子的级别升级成了皇冠2,积分快11万了,感谢兄弟姐妹们长期的支持和信任,全网感谢陈发德兄,duansheli兄,哇赛百味兄,大汗兄,洒家去也兄的积分支持,特别要感谢陈发德兄,直接让帖子级别从皇冠1升级成皇冠2了,@陈发德@duansheli@哇赛百味@大汗@洒家去也
兰板套利

21-03-31 07:02

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各位新来的朋友,新来的朋友不要急着问一堆问题,在一个新的地方,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所以准备好了再提问题,先静下心来把帖子读完,你要的答案帖子里都有,如果没找到你要的答案,证明我们无缘,请取关!以后盘中不回复重复的问题和非模式内的问题,改为每天早上统一回复:关于模式,模式的核心就是我的ID:烂板套利,找合适的一进二烂板,谨记并非所有的烂板,严选标的,宁缺毋滥(高位断板反包的一进二烂板不在本模式研究范围内);关于仓位管理,赚钱效应好慢慢加油门,亏钱效应弥漫紧急刹车;关于交流方式:不马前炮,也不马后炮,全程马上炮;关于实盘,为了减少工作量和减轻外界不必要的困扰,实盘无限期停更一段时间,改为简单复盘,什么时候恢复实盘,日后再说;关于卖票,大家自行按自己惯止盈止损,帖子下面不统一讨论,一起买票是锦上添花,一起卖票是相互踩踏。另外盘中会适时点评大量模式内的个股,所提个股仅作为模式研究的探讨,非荐股,由于水平有限,点评经常出错,如有跟买,盈亏自负!本帖不欢迎任何巨婴!对于心态不健康的永远拉黑,以绝后患!队伍越来越大,难免出现各种不和谐的声音,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是非对错,留与外人去说,无论经历什么,我都会在这里坚持陪大家三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拿你当兄弟,有肉一起吃,有面一起咽,风里雨里,我都在这里等你……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本人也没有任何徒弟和助理,谨防心术不正之人诈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经验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催化剂,有什么样的经验就会变成 什么样的人,就像在沙漠里养不出牡丹一样。——鲁迅
兰板套利

21-03-24 09:47

8
海峡环保我还没处理,还是很健康的,只是资金洗的比较狠
兰板套利

21-03-24 07:27

8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各位新来的朋友,新来的朋友不要急着问一堆问题,先静下心来把帖子读完,你要的答案帖子里都有,如果没找到你要的答案,证明我们无缘,请取关!以后盘中不回复重复的问题和非模式内的问题,改为每天早上统一回复:关于模式,模式的核心就是我的ID:烂板套利,找合适的一进二烂板,谨记并非所有的烂板,严选标的,宁缺毋滥;关于仓位管理,赚钱效应好慢慢加油门,亏钱效应弥漫紧急刹车;关于交流方式:不马前炮,也不马后炮,全程马上炮;关于实盘,为了减少工作量和减轻外界不必要的各种困扰,实盘无限期停更一段时间,改为简单复盘,什么时候恢复实盘,日后再说。另外盘中会适时点评大量模式内的个股,所提个股仅作为模式研究的探讨,非荐股,由于水平有限,点评经常出错,如有跟买,盈亏自负!不要赢了笑嘻嘻,亏了妈妈批,本帖不欢迎任何巨婴!!对于心态不健康的永远拉黑,以绝后患!队伍越来越大,难免出现各种不和谐的声音,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是非对错,留与外人去说,无论经历什么,我都会在这里坚持陪大家三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拿你当兄弟,有肉一起吃,有面一起咽,风里雨里,我都在这里等你……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本人也没有任何徒弟和助理,谨防心术不正之人诈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鲁迅
兰板套利

21-03-22 18:16

8
前不久才有人学我格局尾盘卖川润股份巨亏4个点,把我给骂惨了,所以也不要感谢我,这是你们自己卖的好。我只希望卖的不好的时候别喷我就行,买票喷我那我是没有办法,我这个模式就是这么买。
兰板套利

21-03-19 12:05

8
马上我帖子的积分超过北炒了,我35200,他35600,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