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海南海药,
文投控股挨打后按纪律空仓休息了两天,本来今天原计划是继续空仓的,指数也很差,高标表现也很差,昨天的几个标的表现更差,但是
王力安防这个票今天属于模式内那种比较上上乘的,不参与实在说不过去,前面开了两次我都没有动手,后面再开就果断打了,如果明天这个票继续吃面,那明天只能继续空仓了,毕竟精选的标的都不行,那就没法玩了,
顺控发展没有彻底企稳前,这段时间都很难做,各种风声鹤唳,所以即便要参与,也必须精选标的,不是特别完美的标的就主动放弃,靠模式管住自己的手,没有标的就空仓,非常完美的标的吃面按纪律空仓,直到有赚钱效应出来,昨天的一进二硬板
渤海汽车,今天全天几乎都在跌停附近,非常不友好,昨天两个模式内的票也很不友好,
电广传媒还稍微给了几分钟安全撤退的机会,
海鸥股份直接一点机会都没给,这两个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资金最后在自救,先把当天救活再说,至于第二天怎么样,走一步算一步,那今天这种氛围,他们很难有好的表现,不过表现再差,也比昨天的硬板渤海汽车表现的要好,一般几个点的面不被按死跌停其实也可以无视,但是要作为一个第二天是否开仓和怎么开仓的一个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