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718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jietut

21-09-17 15:18

6
今日空仓,提前祝兰兄及楼里的兄弟姐妹们中秋快乐,阖家安康节后再战。自6月2日有幸结实兰兄,按照兰兄的模式操作后,老韭菜也看到了希望,还有不到8%就翻倍了,算是比较慢的,由衷的感恩兰兄
红牡丹仙子

21-09-17 11:33

6
鉴于四方达一直在12元附近震荡,我只能无聊的唱起一首叫“十二”的歌:[淘股吧]

“我还是一如既往追求遥远梦想
也还是用尽全力兑现模糊愿望 

会害怕灯灭之后靠什么去照亮
也一直在眺望那看不见的远方

一个人站在街道边注视摇曳的灯火
学着变得更加坚强面对未知的结果

有个声音不断在耳边鼓励我
但我只记得梦里隐约的轮廓。。。。“



自从来到兰大这里,经常受到大家的帮助和鼓励,在此表示感谢。
兰板套利

21-09-17 11:22

6
不是手快,我全手动的几个账户这两只都能从容打到,另外关于创业板首版模式内的票,昨天说过还是今天说的,绝不能无脑打回封,要考虑很多,这个和主板一进二完全不一样,失败之后当天容易瀑布面,而且即便成功,第二天也会大面,但是另外的标的又可能大肉,这个对题材,图形,分时,资金,等各方面要求较高,所以新手还是建议不参与300的操作。
兰板套利

21-09-17 10:01

6
肉汤也有肉味,总比没有好,做创业板的兄弟姐妹们,切记不要抢跑,这个和主板不一样,抢跑碰到金明精机这种盘中可能是十几个点的大面,碰上这种一般人就无法操作别的票了。
兰板套利

21-09-17 09:00

6
昨天的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属于轻微碰擦,还属于对方全责的那种,不影响今天的开仓,该吃肉的吃肉,该干的还是得干。
炒股懒羊羊

21-09-16 11:39

6
3%不到止盈噗泰来,继续格局杉杉
炒股懒羊羊

21-09-15 15:06

6
 止盈卖飞兴发集团,止盈苏盐井绳,早盘卖出噗泰来又买了回来,做了个倒T,继续持有。新开仓打板杉杉股份。2个都炸板,问题不大,看好明天反包!
兰板套利

21-09-14 16:41

6
早期来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其他模式不是太清楚,我们模式连续几个月逢周二必吃面,即便这样也不影响月稳定盈利,最近几个礼拜二我为了打破这个魔咒,已经非常谨慎了,直接周一周二都严格控制住手,但是很多非常漂亮的标的实在没必要放弃,所以还是会开一两仓,所以最近几次礼拜二虽然继续吃面,但是面都可以忽略不计,0.1%的样子,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个黑色星期二的,之前连搞几个月,到星期二我就有阴影,盘中一直盘算今天会不会绿,今天也是,其实一直到最后一刻我的才变绿,今天炸板31只,还是很多的,明天会有一些票反包,所以模式内,资金非常强的,没必要多担心,这是大资金考虑的问题,我们亏钱,大资金一样亏钱,我们想吃肉出来,大资金一样想能吃肉出来。所以想太多无意,跟随就行。今天打板很多选手估计成功率都只有30%,像我今天是50%,盘中成功率为0,新来的朋友多经历几次就好,以后周二没把握的可以空仓看戏,既然给资金形成这个阴影了,这种魔咒会反作用给资金,比如在里面的资金想到周二炸板多,下次好好的板也会砸,像我们做封板的资金也因为害怕进去被砸,所以一直观望,所以长期下来就形成了这么一个魔咒。但是里面有很多错杀的,尾盘又有部分觉得错杀的资金会抢筹,到最后就形成一个平衡。这就是为什么明知周二吃面的情况下还是会开仓,因为有可能周二吃一点细面,结果周三吃块大肉。
炒股懒羊羊

21-09-14 15:16

6
 止盈卖飞川发龙蟒,新开仓打板普泰来,午后排板苏盐开板前能撤的我竞顶着不撤,等炸板后低吸不是更好吗,,竞价上车兴发。昨天,今天盘中一直没出手,等了2天,一直在等大盘跳水大分歧,等午后炸板潮,等是等到了, 知道苏盐要炸开也没去撤,因为明天会反包。
兰板套利

21-09-10 11:02

6
早上看到有点利润垫,仓位开太多了,三个主板一个创业板,不过都是模式内自己喜欢的,买定离手,广晟有色湖南黄金金诚信金现代,都是带金的或者金属的。还有十多个交易日,如果今天开的仓扑街了,剩下的交易日就只能辛辛苦苦的爬坑了,如果今天开的仓都是大肉,那后面也会主动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