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987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9-09 07:18

6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和创业板首版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者。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先熟悉为主,否则也会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 没有人能风平浪静过完一生,而那些踏浪而行,逐浪而上的人,最终会抵达理想的境地。
朱經理

21-09-06 15:49

6
哈哈,都是兰兄指导有方,提前祝兰兄教师节快乐,你就是我今年的老师。也希望其他兄弟一起开贴记录。面对自己,做对了分享,做错了纠正。
兰板套利

21-09-04 09:13

6
到处刷屏发广告的在大多数论坛绝对属于违规,如果你们觉得不违规那我也没办法,反正我要把我这里的一亩三分地管理好,我要对来这里的朋友负责。
兰板套利

21-09-04 08:58

6
你看他都是跑到流量大的帖子发广告,这种打广告性质的官方不验证一下就有可能对小白造成误导和伤害,对论坛也是伤害。
兰板套利

21-09-02 17:03

6
最近情况比较极端,不按套路出牌,并不是我军无能  ,是鬼子太狡猾,跌停到涨停这种事容易在这个时候发生,所以不是我们的问题,再次选择原谅自己,哈哈哈哈。
爱一进二

21-09-02 15:27

6
是我的另外一个号。感谢你的解答!@兜兜幵[淘股吧]
另外感谢@wyy0759 @朱經理@火龙在田@胜全
感谢大家抽空回答我的问题。

我已经把楼主在2021年2月26日之前的发言全部收集在一起了。
放在放在此处:(不是打广告,是提供给与我一样有需求的人)。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143266/3?replyID=51645294#51645294 楼主被点赞或打赏的帖子(截止2021年9月1日)也收集在上面这个链接里。
再次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也再次感谢以上各位的耐心解答!
我从明天开始专心实践这个模式,计划实践到本月底,看看能不能改写2016年以来的股市失败记录。
如果我能改变,我一定向楼主学: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笑展风云

21-09-01 19:38

6
虽然9月份不准备发言了,准备集中精力战胜参与模式外的毛病,别一不小心说了模式外票被兰大拉黑了,但是天生爱思考,把自己今天的想法发出来抛砖引玉,觉得大家有必要探讨一下:
昨天的2板基本上都是趋势票,很明显是趋势票高潮,今天有了一致兑现问题。
主板1晋2烂板模式主要有2种目标票,一是大屁股趋势股,流通市值一般100亿以上,21年8月份主要是这类票为主流,它的好票形态是涨停反复打开不杀跌,形态上烂而不弱的特征,越烂最好,这种形态次日往往能有5%+的溢价,次日一般走势也是平开、浅水开、低空开,然后分时平稳向上,持股要点是不破均价线不出,提前卖往往容易卖飞,比如冲高回落卖就卖飞,但这种票不容易连板,即使连板次日也往往没有持续性。第二种是传统的情绪票,这类票的好票,一般市值小于100亿,分时走势一般回封大单封死,极少打开,打开就是弱,次日走势是容易连板,冲高没有涨停的意愿回落就应该卖,否则容易回撤,拉升高点回落卖往往没有问题。量能这两种票都是同样要求,都是不能小于昨日或者最近一段时间的平均量能,即不能缩量,但差别是趋势票2板量能稍稍高于首板最好,情绪票2板量能最好是首板的倍量。市场存量资金一 段时间会有一个偏向,趋势股强势时,这种小盘情绪票次日容易被核,情绪票强势时也要规避大屁股大烂板趋势票,因为次日容易低开走弱,判断这段时间的市场偏好,选对其一参与最稳妥。
兰板套利

21-09-01 16:10

6
四五个点这种小面,随便一个票冲高就对冲掉了,何况今天情况有点极端,很多昨天的首板票都被按在跌停附近,没必要为了今天小盈变小亏去改变卖票的惯,中化国际只差几分钱就可以到我一笔挂单,这种平时这么卖就是大肉,如果不这么卖,也就卖一两个点,卖飞的机会更多。
兰板套利

21-09-01 12:42

6
我主要是多账户,很难看分时卖票,而且账户也是分批卖,那这样看分时卖很难操作,大多时候就是看一下了分批挂单,然后忙着去操作当天的标的了,今天属于技不如人,挂的单子挂高了一点。
lovelyxmm

21-08-30 20:54

6
晚上刷视频看到这样一段话
炒股最大的气运不是捡钱,也非中奖,而是在某一天遇到某一个人,打破你原有思维,提高你的境界,引领你学会认知更高的领域,人生之路,亦是如此。

谢谢兰师的分享。。感谢有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