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68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湖新手

21-09-30 10:14

6
首板炸板、2板没有回封的首封炸板远远没有模式内的回封炸板安全,我对模式内的炸板早就惯了,炸板的第二天我都能出来,无一例外。
今天早上一看手机,就知道,稳了。

[淘股吧]

另外,开盘参与了核按钮的,需要被拉出去吊打一顿!
兰板套利

21-09-29 16:52

6
最近跌停的票或者连续跌停的票基本都是前一天涨停的,相反前一天炸板了的第二天没有跌停的,而且运气好还有反包的,另外我们打板被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平常心对待。
兰板套利

21-09-29 15:49

6
平煤股份早上回封9次,这么大的盘子资金都是真金白银的在干,只能说大家都败给了大的亏钱效应。
兰板套利

21-09-28 10:44

6
三星医疗先出来了,符合预期,主要昨天这个票觉得肯定能封死,仓位搞重了,仓位一重就各种被动,无法格局,先空仓冷静冷静,这个阶段头铁试错资金运气好,可能会蒙对连续涨停的,但是做错风险也太高,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等形式明朗后再来,先退出来写检讨,面壁思过。
兰板套利

21-09-28 07:11

6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主板一进二和创业板首板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高效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者;4,喜欢核按钮者。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默默爬楼翻帖观察为主,否则有可能会因为不合时宜的发言影响到大家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兰板套利

21-09-27 15:28

6
清仓新元科技泰林生物,其中泰林生物大面,打板三星医疗失败,泰林生物是周五创业板封住涨停的票唯一一只没有翻红的,周五创业板的仓位上重了,以后百股跌停的时候要谨慎开仓,今天的面太大,这个月只能休息了,三星医疗明天正常会有减亏离场的机会,节前最后几天,观望为主。
兰板套利

21-09-27 10:42

6
最近T字板很多第二天都是秒跌停的,连首板的T字板都是,比如周五的五矿稀土,T字板还是要谨慎参与或者直接放弃。
兰板套利

21-09-27 10:35

6
三星医疗稳了,今天唯一模式内的标的,正常明天大肉,刚看了一下,周五的首板今天一堆跌停的,这个市场越来越看不懂了,创业板也是看不懂,最后几天了,只做主板一进二了,再折腾账户可能就绿了。
炒股懒羊羊

21-09-23 21:25

6
感谢朱经理称赞,我现在求稳每月10-20%就行了,这月算是完成目标了,几个帐户都超过20个点了
兰板套利

21-09-22 15:18

6
本来大肉的一天,被300票大跌整吃面了,相对来说,主板模式内的时票更理性一些,创业板非理性程度太大,以后创业板可能以套利为主了。清仓圣达生物超越科技金牛化工,金牛化工是上周五尾盘当错杀股参与的,不过今天也很驾驭,盘中也一度靠近跌停,以后非模式内的错杀股也尽量少参与,不确定性太大,上周五主要是模式内标的太少,所以尾盘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参与了金牛化工,总的来说,主板的资金更理性,即便有少部分不理性的资金瞎核按钮,也会有资金去接带血的筹码,但是创业板就非理性很多,形成两个极致,要么疯抢,要么玩命的砸,所以以后参与创业板可能更多的从套利的角度出发了。今天只开了一仓福能股份,模式内的票,直接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