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65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10-26 15:09

6
赚钱效应在创业板,主板今天接力全部骗炮,无一幸免,无论是一进二还是其他空间板,全灭,目前打板失败第二天资金也很难做拉升自救,这样资金只能往创业板跑,模式内打板英力股份,打板德赛电池被坑,这个票也谈不上说打板错在哪里,因为无论打哪只都是这个结局,除非不做接力,主板最近接力资金全被坑,观望为主了。
兰板套利

21-10-20 15:09

6
清仓智动力,昨天智动力盘口确实非常弱,正常不应该上的,昨天因为唯一一只回封的,所以少量参与了,以后这种票还是不要上,小仓位上的意义都没有,类似今天的国林科技,上还影响封板次数,打板良信股份,这个票打完下午又炸成这样也是没脾气,上海老庄股就这德性,两个板后里面长期的套牢盘开始减仓了,明天看良性股份的溢价情况决定开仓仓位。
兰板套利

21-10-14 09:56

6
资金还是非常谨慎,最近做错肯定是大面,封住了跑不快也是大面,资金先出来观望观望,不是非常完美的标的只看不摸,感觉又回到了去年的十月。
兰板套利

21-10-13 15:26

6
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
兰板套利

21-10-13 08:45

6
最近市场很难,估计很多人很难受,如果股票涨跌影响到你的生活,那一定是仓位过重了,加推一句鸡汤给大家心理按摩一下:如果生命有意义,那么苦难也有意义。鸡汤喝的多了,手里票跌停一样睡的香。
兰板套利

21-10-11 15:10

6
清仓天源迪科深圳新星东华科技,最近题材赚钱效应其实很差,所以不要乱格局,先看账户总体盈亏,不要纠结单只票的盈亏,如果纠结单只票的盈亏,很容易把账户最后搞的总亏损,打板雷曼光电新赛股份
兰板套利

21-10-08 16:21

6
两个都上也没事,今天炸板率有点高,不过一般防止当天账户失控的纪律是,手里打的板吃面后当天就不要再开仓了。
兰板套利

21-10-08 15:28

6
今天炸板票多,奥瑞金也没问题,我要不是打了东华科技吃面,下午也可能会打奥瑞金。
兰板套利

21-09-30 12:09

6
小票桃县的很多老师都能完成主封,看很多老师的发言能感觉到还是非常不成熟理性的,这些老师在桃县锤炼了这么多年尚且如此,何况外面的一些大散户,大资金为什么理性,因为大资金需要一堆操盘手来完成操作,这些操盘手完全按老板指令干活,不会受盘中波动影响。
兰板套利

21-09-30 10:19

6
国庆期间好好面壁反思一下,这个月虽然被创业板暴击了四次,不过这个学费是主动去缴的,总是希望能更强大一些,所以创业板的面吃的没什么遗憾的,想去征服她,付出总是必须的,主要是最近几天百股跌停的时候犯了几次错,重仓去赌冰点结束,结果搞的非常被动,如果不是模式内的票,不知道会死多惨。当然,话说回来,不是模式内的票我也没这个狗胆重仓去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