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411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3-17 19:02

7
我做首板封板成功率一般,80%就是瓶颈,关键连打半个月一个连板都踩不到,分仓一堆杂毛绝大多数时候盈亏都在半个点附近,做的索然无味,所以不是万般无奈我不去看首板,除非一进二连续一个礼拜打不到,说实话,我很佩服首板老师们的耐心,一个礼拜踩不到连板票,我就无法忍受了。
思绪哥

21-03-17 16:23

7
今年两次20%回撤第一次是因为做了三次模式外的股,这次回撤20%是因为自己预判比市场早了一天。弹簧收缩蓄力才会弹的更高!
2019ying

21-03-16 15:14

7
在炒股刚开始的那几年,对于亏损我好像没什么感觉(可能也是亏损对生活没什么很大的影响,那时候有工作),就感觉只不过是数字了,不痛不痒的,而且那时候没有接触打板,亏损金额也不会是特别大,真的有时候以为股票亏不是真的亏,所以对自己账户里面的数字就不是很重视。我经历过股灾,股灾前资产是100万,1516年股灾几天就要腰斩了,那时候是第一次感觉到切肤的痛,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就离开股市了。18年带着40万重新入市,到19年7月就亏到只剩两万元了,亏损达到95%以上,我自己没有工作,还要养家,但是我的账户却亏损累累,压力非常非常大,好沮丧,好痛苦,好绝望。不甘心就此罢手,19年7月-20年.1月陆陆续续借款21万继续折腾,这时候接触了超短打板(首板),可想而知,大开大合,这打板简直就是核武器,20年4月份资金单月翻倍,20年的七月份资金继续翻倍,到20年8月2号的时候,账户资金由年初21万,涨到62万,这时候心态开始骄傲了,以为自己很厉害,谁知道悲剧开始了,然后江湖就连续回撤到九月初,只剩30几万了,这时候心态又崩溃了,没有信心,怀疑自己,缩手缩脚,买什么亏什么,到十月初我的资金账户只剩18万了,这时候刚好有那个可恶的可转债,很疯狂的时候,这时候心里急速像番本,148就仅剩了18万,全部拿去可转债,2020年10月一12月初完全离开股票市场,专职专心可转绩里面混,终于用三个月把这仅剩的18万元全部亏光。。。。。。这时候是人生中最痛苦,最煎熬,最迷茫,最失落,最黑暗。。。。。。的时候,
那段时间我想要放弃,我想我不合适炒股,但我没有其他出路,没有学历,没有技术,无处可退。。。在情绪痛苦一个多月以后,破釜沉舟,唯有努力学,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然后网贷重新出发(不推荐,等我自己没有其他办法,因为以全军覆没),三月份也亏了挺多的,但心态不会再崩溃,每亏一笔,都让自己提升,对自己的本金也看的很重,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亏损麻木,不再因为亏损绝望,虽如履薄冰,但是充满信心,虽然也会时有亏损,但是心态很快稳住,并且会很快就赚回来。
真的,信心比金子贵!!!
兰板套利

21-03-12 16:32

7
龙头战法10万个里面有一个运气好的能把资金做大,一年翻倍的月份很多,腰斩的月份更多,一年操作结束,总体还是亏的,资金大了,仓位还不好推,我从来不去看龙头战法老师们瞎扯蛋,控制不住回撤的人,说资金能做大完全是吹牛逼的。龙头战法就是炒个热闹,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过去消费的。
兰板套利

21-03-12 14:40

7
炒股盈利要靠自己的模式和系统,老想靠各种小道消息迟早吃大亏,普通的小散户怎么可能第一时间接触到准确的消息。说实话,靠小道消息偶尔躺几个板,这种我表示很不屑,我们靠模式可以复制做无数个票。
兰板套利

21-03-12 08:41

7
只做一只票,半仓轮动,满仓梭哈的时候极少,主要防止踩雷。行情好也只会半仓踏空一天,因为如果前一天打的票躺赢涨停,第二天另一半一打就满仓了。但是这样轮动会极大程度的防止踩大雷,踩到大雷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但是一踩上就归0,没必要去冒这个险。我的仓位都是慢慢推上去的,不会主观判断行情好就把仓位打满。
兰板套利

21-03-11 07:49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各位新来的朋友们过来学交流切磋,以后盘中不回复重复的问题,改为每天早上统一回复:关于模式,模式的核心就是我的ID:烂板套利,找合适的一进二烂板,谨记并非所有的烂板,严选标的,宁缺毋滥;关于仓位管理,赚钱效应好慢慢加油门,亏钱效应弥漫紧急刹车;关于交流方式:不马前炮,也不马后炮,全程马上炮;关于实盘,为了减少工作量和减轻外界不必要的各种困扰,实盘无限期停更一段时间,改为简单复盘,什么时候恢复实盘,日后再说。另外盘中点评个股仅仅作为模式研究的探讨,非荐股,如有跟买,盈亏自负!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劳的意志。——鲁迅
兰板套利

21-03-10 10:41

7
看清楚了再说,我最近一直建议大家逆回购的,我自己操作也是娱乐仓。水平比我高的人可以去做,水平和我一样差的就空仓或者娱乐仓维持盘感,最近几天我盘中都是这个意思,我几个账户都空仓,除了信用账户不能逆回购的开娱乐仓练练手,不能做就是不能做,所有人都亏钱的时候我们肯定也不好赚钱,这个时候去做就是做散财童子。
兰板套利

21-03-03 14:11

7
兰板套利

21-03-03 11:36

7
早上没操作,一拖股份持有不动,中钢国际新洁能也持有不动,中钢国际处理没问题,新洁能处理非常有问题,对于一只做错的票,必须第一时间做减亏处理,不能格局,做错的票意味着有更大的核威力,格局个JB,快跌停了,鸟票直接拉黑。昨天第一只换手涨停的,是今天表现最差的两只之一,另一只是北清环能,其他票做错了也有肉,这两个票双双拉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