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土 兄好总结,通篇读下来发现,模式内最难点应该就是对于第二天是否格局,割肉的卖点把握。我为此也计算过对于模式内第二天的卖点方法概率,在此借你楼与各位分享讨论研究。以下时间点均为模式内打板第二日,个人总结如下:
1.打板当天要对第二天的集合竞价设预期,预期要考虑周全。如昨日
兰石重装,我设预期3个,分别为高开8,小高开2-6,平开0-1,但万万没想到负开,所以这种不及预期的就要相当小心。
2.开盘后走势,看3分钟分时线与分时均线,用
同花顺电脑免费版分时举例,白线压黄线并且两线开口向上,有上冲意愿。反之黄线压着白线且开口向下,有下冲意愿。此方法要结合第一条开盘点位,举例:如高开8且黄线压白线且开口向下,就可出半获利了结。
3.当日分时,上午时间,两次冲高过+8(或第第二次冲高高度不及第一次)不涨停,或出现一次急拉摸板不封住,应建仓获利了结或清仓。
4.当日开盘,冲涨停封板,炸开时,看分时量能是否从炸开点向后是否逐渐萎缩减少,是否出现筹码惜售,可判断时候回封。如炸开时间超过1小时不回封,出半仓或清仓。如炸开后分时量能有萎缩再放量再萎缩,出半仓,超过1小时不回封,清仓。
5.当日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不按死跌停等格局,亦可参照开盘3分钟方法出半仓,留半仓格局。
6.我观察一阵子后发现,贴内各位兄出现卖飞的情况,基本都是全仓跑路,所以各位可以考虑依据自己判断半仓半仓,73仓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