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432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3-02 23:09

7
小喷子们还是煞费苦心的,正面刚又刚不过,喷也喷不到点子上,只好偷偷摸摸搞这么多小号来,小号来老子懒得理你,露头就按到臭水沟里淹死你,继续注册新号了再来吧
兰板套利

21-03-02 16:34

7
日后再说,合适的时候我自然实盘,我实盘也是为了我服务的,不是为了给大家看的,就像现在先简单复盘一样,我就是为我自己复盘服务的,你信就看,不信就离开,很简单,我没有要求你们看,更没有要求你们信。我有我自己的计划,不可能因为你们的要求打断我自己的计划。
兰板套利

21-03-01 08:55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各位老师好!这个周末,又有好多新朋友新老师关注了我们,热烈欢迎各位老师过来批评指导切磋。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也是真正过完年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所以要真正进入紧张兴奋的战时状态了,希望新的一月大家都能有新的斩获。在三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分享一段鸡汤后马上开战: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与兄弟姐妹们共勉!
兰板套利

21-02-25 15:05

7
览海医疗清仓,昨天非常舒服的模式内的票今天没有很舒服的溢价,那证明我们模式的蜜月期可能结束了,先空仓观望,看看其他模式内的老师们怎么说,我们也没别的什么情绪指标,就是自己非常有把握的模式内的票发面,那就空仓休息,简单粗暴。
兰板套利

21-02-23 14:23

7
今天不想开仓了,养精蓄锐明天再来干,没有看上的,霸王硬上弓是对不起自己的子弹啊,留着明天交给有缘的人,毕竟老师们都说子弹最多一雪碧瓶,滥用就是浪费。
兰板套利

21-02-22 11:16

7
新来的兄弟们,我们探讨的是模式,不是告诉你们买哪只票,如果你们这么以为的话,一定认为我是马后炮的,多翻之前的帖子就懂了,我的票,都能公开买到。简单粗暴不费头脑。如果让我喂票,证明你们根本没有用心看这篇帖子,也没听大家的讨论。我们赚钱靠模式赚钱,不靠个股。
兰板套利

21-02-20 19:17

7
那你既然这样说我还是贴一下吧,不然大家可能真喷了。在外面带小孩吃饭,就贴本月的吧,看和你预估的差别大不大,我对回撤要求比较高,所以收益一般,其实大家多关注自己是否赚钱没有才是正经事,或者关注同一模式的其他兄弟们,一个好模式必须是普通选手也能赚到钱,不能就一两个人赚钱,那样就没必要学了。
兰板套利

21-02-19 16:18

7
山东玻纤宇通客车涨停继续持有,郑煤机翻红减亏清仓,打板中泰化学,今天踏空资金比较彪悍,打的几只都没有成交,算了,不和老师们争了,整个市场除ST外只有八只票没有封住,基本上没有大面的,打板氛围非常友好,友好的是不是有点踏空的感觉,周一兄弟们应该要躺赢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周一见!
兰板套利

21-02-18 15:40

7
清仓厦门钨业金浦钛业,打板山东玻纤宇通客车郑煤机,其中郑煤机被骗炮,郑煤机这么大的面2021应该是第一次,这个票打的确实有点问题,另外半个月没有操作,手确实生了,回封撤单按正常手速其实也可以撤单的,以前这种单子撤单的操作,可以左右手手机电脑各操作一个账户撤单,但是今天很明显的反应迟钝,这个年过的还没适应过来,明天看看能不能对冲掉,如果没有郑煤机的骗炮,今天将是非常完美的一天,当然,有了这个骗炮,可能更充实,今天兄弟们应该也有很多被这个票骗炮的,回头好好总结反思一下。
兰板套利

21-02-10 11:57

7
兄弟,我觉得你的模式实在是太多了,懂得越多,专注度越分散,执行力会越差,最后节奏会越乱,我是做减法的,今天上午就一个标的,就搞他,搞完对错交给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