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053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6-22 07:03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走了很远,却发现自己在一条错的路上。
朱經理

21-06-17 15:02

7
1/3仓位板砸京泉华,终于执行一回纪律,破板走人。[淘股吧]
奥海没打到,还手残去撤了单重新拍,真的是智障操作,来伊份在高位震荡,我就不去了。行情不好。空仓保平安。 
我最近仓位都是1/3仓,很少打多,大家都喊难做,优选一只,吃点利润就行。不碰模式外的票,创业板我也没权限去开通,干脆把月赛退了,看了那些大神一天几十个点的收益,也是十分困扰。
明天看各位兄弟奥海科技吃大肉!
兰板套利

21-06-14 13:10

7
相对来说我们这里还是比较干净的,喷子很少,也就总共那么两三个人,还是选择原谅他们,他们也是被市场折磨的,心中充满了愤怒,只能通过这种方式释放,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不对只是无法控制住,那不让他们发言就是了,这样也不会影响到大家。
兰板套利

21-06-03 15:11

7
卖飞浙江自然,打板北清环能众合科技,众合科技尾盘砸进去的,其他几个账户要逆回购撤单了,不然都能成交。虽然昨天开的一仓今天涨停,但是逆回购的一揽子票不太给力,最后收益居然还亏损0.11%
bestshenbin

21-06-02 16:53

7
看了一圈这个模式内做的票[淘股吧]
要说赢面比较大的话
都有几个特征
一个是首板都是早盘拉升,略微放量
到了二板高开四五个点直接秒板,场内没有人兑现,也就是分时线往上走而不往下的、
比如天原,物产中大大东方湖南发展等等

第二个是弱转强的
比如山西焦煤,5.7烂一天,5.10超预期高开十分钟上板,这种也可以做

输的几率大的票基本都是下午要死不活的拉升,
比如神驰机电,
而且情绪指数也占很大部分因素,虽然兰总说不看情绪
像神驰5.24硬顶着情绪冰点拉一个板出来也没啥用,今天杀情绪,明天开盘还会继续惯性冰下去,
可以参考昨日连板指数来看,5.24指数杀成负的,次日继续杀,这种盘面要有溢价也得是盘面最强板块
我记得那两天只有造纸板块还行

还有就是图形/股性
弘宇股份5.21这种妖娆的~~被埋也正常,而且市值太小了
市值太大太小都不行,最容易拉连板的都是30多到100多左右
市值太大可以做首板,再往后就没有溢价了,比如最近的多氟多
太小的有恶犬,玩不得玩不得

股性例如创新医疗
4.22就专门坑了一波,大家都认为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
好家伙5.11又来一次,这是专门坑玩二板的选手?
记得备注一个永久拉黑

最后就是回封该怎么封
一旦炸开里面的持筹者毫不犹豫的就跑了,估计也是对这个股没什么期待,那么就会一瞬间杀到六个点,七个点之类的
好的烂板都是在九个点左右徘徊不会跌太多的,因为里面的人有自信它还能涨,自然没人着急扔出去
所以有溢价的票都是回封很快的,你不能一早烂了板等临收盘才封,这种只能许愿它能弱转强了

好了我说完了,我只是个菜逼,明天准备专心搞烂2模式了
兰板套利

21-06-02 07:11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站在山脚的人,永远不懂山顶的风景有多么震撼;甘居溪畔的人,终究不懂大海的波涛有多么汹涌。层次不同,不必解释。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余生很贵,何必浪费。
兰板套利

21-06-01 07:15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生活很苦, 自己加糖,路上总有阴影,但抬头总能看见阳光。
兰板套利

21-05-24 15:12

7
大东方一字涨停继续持有,清仓弘宇股份水井坊,其中弘宇股份没有任何红盘机会,最近出手过几次T字板都没有溢价,而且这种迷你小盘股没法卖票,比较被动,以后小盘股即使参与也要降到正常仓位的三分之一。打板青山纸业宜宾纸业神驰机电
兰板套利

21-05-23 10:05

7
谢兄好,我看到你@我了,也看了你的帖子,我没有怕什么核心技术外漏不说话,我交流基本上毫无保留,而且我都是用最简单的文字或者比喻回答,方便大家理解,所以这个你可能有点误解,我一般周末陪小孩,所以不怎么关注股票和和股票有关的事,其实你来的第一天我就回你了,不知道是没发出去还是怎么回事,我看了你的情况,我主要是在考虑以什么方式和你沟通,你年纪比我们长一些,因为我有时候说话可能会比较直接,所以有些话我说出来怕你接受不了,我看了大侠兄给你的回复,他表达的意思基本上就是我的意思,所以我就没有再回了,另外关于大东方这个票,你对它的解读属于神话我了,于我们就是周四简简单单模式内的一只票而已,买完之后第二天因为盘后利好开了一字,这种事情模式内一年碰到几十只甚至百来只,不需要过度解读,周五集合竞价我只是稍微盘中点评一下,另外周五我并没有参与,更不会重仓,我有自己严格的纪律,不会随便根据当时的判断对个股重仓,兄虽然做了十几年股票,但还是太浮躁,我建议你这段时间先空仓调整一下,看看大家的操作,你基本功很好,也很用功,但是我觉得你现在用力用错了方向,这样下去很危险。
离火九运

21-05-21 10:31

7
兰兄,各位兄弟,我统计了3月份-5月份的10CM一进二烂板回封模式,和20CM首板烂板回封模式,数据相差不大,就是20CM的相对来说波动更大(不含T字回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