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圈这个模式内做的票
[淘股吧]要说赢面比较大的话
都有几个特征
一个是首板都是早盘拉升,略微放量
到了二板高开四五个点直接秒板,场内没有人兑现,也就是分时线往上走而不往下的、
比如天原,
物产中大,
大东方,
湖南发展等等
第二个是弱转强的
比如
山西焦煤,5.7烂一天,5.10超预期高开十分钟上板,这种也可以做
输的几率大的票基本都是下午要死不活的拉升,
比如神驰机电,
而且情绪指数也占很大部分因素,虽然兰总说不看情绪
像神驰5.24硬顶着情绪冰点拉一个板出来也没啥用,今天杀情绪,明天开盘还会继续惯性冰下去,
可以参考昨日连板指数来看,5.24指数杀成负的,次日继续杀,这种盘面要有溢价也得是盘面最强板块
我记得那两天只有
造纸板块还行
还有就是图形/股性
像
弘宇股份5.21这种妖娆的~~被埋也正常,而且市值太小了
市值太大太小都不行,最容易拉连板的都是30多到100多左右
市值太大可以做首板,再往后就没有溢价了,比如最近的
多氟多太小的有恶犬,玩不得玩不得
股性例如
创新医疗,
4.22就专门坑了一波,大家都认为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
好家伙5.11又来一次,这是专门坑玩二板的选手?
记得备注一个永久拉黑
最后就是回封该怎么封
一旦炸开里面的持筹者毫不犹豫的就跑了,估计也是对这个股没什么期待,那么就会一瞬间杀到六个点,七个点之类的
好的烂板都是在九个点左右徘徊不会跌太多的,因为里面的人有自信它还能涨,自然没人着急扔出去
所以有溢价的票都是回封很快的,你不能一早烂了板等临收盘才封,这种只能许愿它能弱转强了
好了我说完了,我只是个菜逼,明天准备专心搞烂2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