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2181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5-20 20:25

7
我有次晚上说过,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什么都分享了,但是我自己只认为分享了十分之一吧,因为知道到做到还有非常长的路要走,这样大家都满意,不是挺好的吗?
兰板套利

21-05-19 07:15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素养不是在被欺负了以后还微笑,被冒犯了之后还礼貌。素养是你不主动冒犯别人,不以恶意揣测别人,不先以言语攻击别人。可一旦遭受到了冒犯,以牙还牙才是一个成年人该有的素养。
兰板套利

21-05-18 15:52

7
分仓仓位轻,所以躺赢一个板也才一个点,同样,盘中水下跌停附近账户也只会浮亏一个点。所以涨停跌停内心没什么感觉,红盘就行。
兰板套利

21-05-18 15:06

7
味知香涨停持有,冲高止盈共创草坪,打板南京熊猫福莱新材,都是超级大烂板,想打都能打到,模式最早内的票圣龙股份回封太快,扫板都买不到,罢了。
兰板套利

21-05-17 10:25

7
周五参与的票全部给了高溢价,这就是模式成功率给与自己的从容和淡定,大家探讨的各种模式,实战中成功率低于50%的,基本上就没有讨论的意义,浪费彼此宝贵的时间。
兰板套利

21-05-15 10:58

7
从我们模式的角度我肯定是认为做错了,因为这个不是我们模式的票,我昨天中午简单说了一下我的操作,成交了三只,还有一只没成交,一进二我参与了四只票,甚至包括一只T字板,提都没提神奇制药这种,这种被桃县老师们乱吹的票我绝不会排板参与,一般这种涨停,整个上午一直盘口看起来非常漂亮,许多韭菜都在拍大腿踏空了,或者庆幸打到了硬板,殊不知巨大的风险随时扑面而来,这种票下午砸起来都会特别凶残,砸盘的概率50%吧,参考2.26的海德控制,很多这种票,不过如果错杀的太狠,第二天会有修复,比如海德控制第二天就反包了慎用排板。关于心态,不要太浮躁,不要什么票都想参与,参与自己最有把握的,多向楼里面心态稳的选手学,不要被外界的各种噪音干扰,投资是一场马拉松,能走到最后的,都是心态平和云淡风轻的那种,状态不好就空仓,没有把握就空仓,不要勉强交易。
兰板套利

21-05-12 07:02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态度端正了,找对位置了,目标明确了,心胸豁达,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要优秀得多。 ​​​——鲁迅
日日星

21-05-11 21:31

7
经常干了模式以外,可能并不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最大原因可能是你的模式本来就不完善,或者边际不清晰,较为全面的一个模式一定有怎么买,怎么卖、对应的仓位管理、最重要是什么不能干。比如我的二板接力模式就包括了,庄股不能干,只要是我认定了是庄股我就直接不看就算他很牛,就像锦泓、趋势加速二板不能干,就像昨天的奥洋、高位反包二板不能干,就像黄河,这样我就能更专注于能干的股票上面,根本没时间去左顾右盼,实在没有直接休息,就像四月三十,只有高位反包的奥园。
兰板套利

21-05-09 20:22

7
逸神这种选手每年淘股吧会出一两个,看起来行云流水,荡气回肠,估计几十万个人里面出一个这样的大神,大多数人学不来,逸神驾驭千万资金,很多时候都是满仓满融,这个驾驭能力肯定是玩过上亿资金的选手。普通人看看热闹就好,真的真金白银干的话,估计很多选手短期就是腰斩,看看逸神做首板的封板率,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兰板套利

21-04-30 09:09

7
是的,以前硬板烂板都做,现在做减法,只做烂板,打硬板操作难度系数太高,很多硬板你想到和能实际打到也相差十万八千里,比如你看好这个板,也做了计划上板就打,但是你跟着打板的时候可能就被堵了,所以实际上很多时候也不能打到最硬的板,除非抢跑,到最后结果其实是一样的,最硬的成交不了,最后能成交的还是这种会不住烂的板,还有各种冲天炮,打完不能回封的,与其这样,还不如专注打烂板,这样还能避开各种冲天炮,而且并非硬板就一定高溢价,烂板就一定低开,比如昨天二进三最先晋级的就是前一天的大烂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