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995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7-02 08:28

7
新来的朋友要慢慢学会淡定,中钨高新在昨天的环境下相对其他票来说已经算非常优秀了,打板炸板是经常的事,炸板也并非像大家理解的那样是世界末日,很多炸板可能就是送大钱。
兰板套利

21-07-02 07:27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真正的强大不是原谅别人,而是放过自己。人生中的很多事情,说到底都是因为执念太深,不懂得放下,最后只为难了自己。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缺憾、有失望,才是完整的人生。如果把不顺心视为生活的常态,那么平平淡淡就升华为岁月静好,偶尔的如愿以偿就是生活馈赠的礼物。想得通,看得开,该糊涂的时候就糊涂,想抓住的就要抓住,得不到的就潇洒放手。
兰板套利

21-07-01 22:16

7
9哥说的对,本来烂板弱转强第二天很多都是低开的,直接核掉基本上等于倒在了黎明前,自己倒下不说,还容易连累身边的战友。如果非得这么计较多卖几个点少亏几个点,肯定做不好股票。只要不是突发大利空,根本无需慌慌张张离场。别以为资金小集合竞价影响不大,人多了会显示出来加单的,容易引起踩踏。
朱經理

21-07-01 18:42

7
今晚我做了个照烧鸡腿,火候没把握得太好,有点焦了,炒股就应该和炒菜一样,每天尝一下,每天都吃。做的不好就慢慢调整。
兰板套利

21-07-01 10:35

7
这个模式运气很重要,说书面用语就是靠概率。我去年这个时候躺浙商[gubar]证券[/gubar]的时候板比昨天的海源复材还烂,躺了七个板,这个票一躺下去没几天现金买完把融资账户过两天也打满了,满仓满融躺。一个能躺赢的票贡献的不仅仅是他自身的利润,关键是能被动的把仓位一下子变大。
兰板套利

21-06-30 07:03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没有一种批判比自我批判更强烈,也没有一个法官比我们自己更严苛。”其实一直和自己斗争的不是外界或他人,而是那个高敏感、低自尊、完美主义倾向的自己。
炒股懒羊羊

21-06-25 15:25

7
 今天没处理好江淮,上周扫了模式外的天奥割了9万,不然今天就可以上200个了。下周希望突破200,积分奉上,感谢@烂板套利
兰板套利

21-06-24 11:42

7
封单撤单只是一种谋略,没必要过度解读,很多时候你们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一切交给概率。
想飞翔的翅膀

21-06-24 11:35

7
送给总是卖飞的兄弟们!——2板烂板回封的核心是什么?就是封首板的资金或者里面的沉淀资金在2板时砸出去了,在明知道涨停被砸、第二天很有可能核按钮的情况下,还有头铁的资金去再次封涨停。这部分资金至少具备2个特点,第一对市场情绪和股票题材理解的比较透,感觉可以形成合力封板;第二老板们资金量够大,可以接下筹码,自行修板。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这部分资金,次日的最低盈利空间是多少?如果他们是3,那我们小资金就可以拿到5,如果他们是5,那我们就可以拿到7。反之,如果该股最高空间只有1-3,那么他们是无法出货的,后面还需要时间换空间,2波引爆。
兰板套利

21-06-24 07:15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一进二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苦难,是人生最好的试金石。弱者一味抱怨,不断沉沦;强者沉默不言,逆流而上;智者改变思维,另辟蹊径。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一个人面对困境的能力,就是一个人的层次与高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