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矿业有什么问题么?
锂电池不会天天高潮,今天整体深度调整,明天锂电池又可以生龙活虎。昨天西藏矿业弱势,今天一举确立龙头地位,今天大盘补缺口单针探底,明天其他锂矿反弹,龙头股会差?
你说西藏矿业今天蹭了
有色,完全就是胡扯,谁会因为有色买西藏矿业??那你说说
久吾高科蹭了谁?这两个就是主板和
创业板不同的龙头。
西藏矿业今天突破前高,明天回踩29.5,继续三板,这里你又会怎么说?今天先手有问题?
浪型来看,西藏矿业这里是标准的第三浪走势,高度你不会看吗?
你说今天这里是卖点不是买点,怎么?就算不会一直涨,你觉得盐湖还没复牌,
盐湖提锂要做双头吗?既然不是双头,突破前高,就是买点。
你说别人买点不好,你手上今天有获利盘卖出吗?没有,说你你不会买,因此,你也不好武断说别人也不会买。
最后,西藏矿业明天涨跌,根本不重要!三浪的股,每天的任何价位都可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