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666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淮遗风

21-07-06 20:09

7
西藏矿业有什么问题么?锂电池不会天天高潮,今天整体深度调整,明天锂电池又可以生龙活虎。昨天西藏矿业弱势,今天一举确立龙头地位,今天大盘补缺口单针探底,明天其他锂矿反弹,龙头股会差?

你说西藏矿业今天蹭了有色,完全就是胡扯,谁会因为有色买西藏矿业??那你说说久吾高科蹭了谁?这两个就是主板和创业板不同的龙头。

西藏矿业今天突破前高,明天回踩29.5,继续三板,这里你又会怎么说?今天先手有问题?

浪型来看,西藏矿业这里是标准的第三浪走势,高度你不会看吗?

你说今天这里是卖点不是买点,怎么?就算不会一直涨,你觉得盐湖还没复牌,盐湖提锂要做双头吗?既然不是双头,突破前高,就是买点。

你说别人买点不好,你手上今天有获利盘卖出吗?没有,说你你不会买,因此,你也不好武断说别人也不会买。

最后,西藏矿业明天涨跌,根本不重要!三浪的股,每天的任何价位都可以买!
兰板套利

21-07-06 17:03

7
大家一路走来应该经历过好几次模式内票的炸板潮吧,第二天该反包的反包,该冲高的冲高,该减亏的减亏,应该已经非常惯才是啊,今天为什么这么浮躁?
大侠金世遗

21-07-06 13:31

7
一字,T字,反包2板,趋势加速2板,等等比较有高风险。不是不可以打,事实上这里很多兄弟T字板也吃到过大肉,但是这里建议是除非高手,别轻易打。特别是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更别轻易打高位或者反包2板。兰兄说过,所有的坑都趟过后,自己自然会慢慢懂得怎么出手。其次你出手了,假如你是第二天的接力资金,你自己愿不愿意网上继续顶?如果自己不愿意顶,那么就多考虑考虑再说。机会天天有,没稳定前就小仓位练练。没有100%的确定性的方法。要么像这里的思绪兄就是基本不出手,要出手就是几乎他自己能考虑到的所有方面都考虑周到了,第二天就得有肉,就这样还有偶尔失手的时候。要么就高频率,小亏小赢,然后偶然一个躺赢,指望买进的每个都盈,很容易着魔。我以前研究首板,为了追求极致,差点疯魔,后来知道没有必胜,才慢慢释然。
兰板套利

21-07-06 09:10

7
我们贴目前就是国内职业超短论坛毫无争议的第一贴,所以有很多机构,金主,风投,星探在暗中默默注视,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天比一天优秀!
兰板套利

21-07-05 12:49

7
来来来,我说楼里面卧虎藏龙吧,接受一下大家的膜拜
信仰在上

21-07-05 12:44

7
躺赢海源复材,兰大威武
兰板套利

21-07-05 11:14

7
因为我不懂,所以就拿着,不用问我凭什么,我简介里面说的很清楚了,不懂情绪不懂题材,甚至不复盘,也不关心什么高度板,虽然我手里可能会持有老师们提到的高度板,这些概念也只是淘县之前某位老师定义出来的……
兰板套利

21-07-02 18:52

7
必须给你点赞,新来的朋友要向他学,去一个陌生的环境一定要先默默的观察,第一次发言一定要非常谨慎,不要刚一来就一大堆问题和要求,这样很容易被人打发走,虚拟世界一样,各位新朋友的第一次发言我都很重视的,你的第一次发言就会被我贴上标签,我会根据你的发言评估你,我之前的职业就是和人打交道,和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所以形成了一种职业惯。
兰板套利

21-07-02 10:52

7
江特电机也是非常不错的预选标的,但是需要向我们致敬,开一下板接受我们的检阅,不开不关注。
兰板套利

21-07-02 10:05

7
再次重复一遍,因为每天帖子回帖太多,实在没有精力管理,所以全部采用拉黑管理,只要发现心理不健康的,永久拉黑,盘中长期讨论非模式的影响他人的,看情况拉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