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继续写点东西!
今天早上本来想写一句,
白酒开盘就跑是唯一正确姿势,并且越拖割肉越多!后面想了一下还是算了,关我屁事,下午一看盘面,我靠,都封死了,又想来记录一下自己牛逼的判断!
对于散户,不知道是该悲哀,还是该可怜?
因为散户,就是如此的注定命运的结局!特别是那些想着来股市改变命运的散户,基本99。9% 都是炮灰。散户的命运只有一条,为各种利益相关方接盘!给股市提供流动性!就是没有这一条:
从股市赚钱!
散户头上四把刀:
第一把,超级大刀,衙门。随时能把疯牛变狗熊,也能让狗熊满血变疯牛!全看衙门是否需要!但不管如何,散户就算是在疯牛阶段,也注定是亏多赢少! 你确定能躲过后面的几把?
第二把,机构钝刀。机构的刀子一开始都是比较钝,让你没感觉,等你感觉到的时候,已经深套其中,让你割也不是,拿也不是,总之变成世界难题。你割肉了,可能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月,几天就给你涨回来,你不割肉,下个星期,下月套更深了,所不定,一天就加速跌得你怀疑人生!而且机构的钝刀子割肉前都会使劲在各种官方媒体大吹其投资价值理念何其正确!你在市面上一看,我靠,所有的主流炒股书籍都基本只有价值投资的,就没有偷鸡什么事情。正道你还不走,还不放心走?所以,你往往都是重仓!亏起来也是重伤!
最后,你发现自己割肉的刀子也钝得不行,今天下不了手,明天又下不了手,然后一天天看着自己岳涛越深!
第三把刀,游资快刀。这把刀太快了,以至于你不小心买入了这种票,当天还5个点以上的浮盈,但是没搞懂是柚子操盘票,第二天开盘就给你按死了,你一意淫,当天不割肉,就给你跌停,让你割不掉,第二天再来一波低开,直接就把你套牢了,你想你是多懊恼,明明第一天浮盈,第二天开盘就割肉,也就是割了一点点皮,1%左右,但是两天就10%以上深套了。然后你知道这是柚子手法,于是你也学,然后,你也去参与,想着自己快刀收割别人,最后发现,自己的刀越来越快,但是割掉的都是自己的肉!每天在股市看各种新闻,各种题材,各种大V狂吹! 结局反而是自己加速亏损!
然后,你就一直想不明白,咋回事啊?
第四把刀,就是兄弟的刀,都是背后捅你!那群和你一样被人收割了无数遍以后,开始学十八般武艺,还特别学一个绝招核按钮。为了避免自己被快刀收割,被钝刀收割,一旦行情不对,开盘就割肉走人,坚决做一个绝情的人,于是,你还在那里蒙蔽,我靠,昨天才高潮啊,今天你就不给一个高开溢价,就如同昨日的白酒,连龙头3919 均线附近入场的人,开盘不竞价走,或者反抽稍稍犹豫,都是割肉,更不要说今天还没有割掉的,反应迟钝那一拨!
你说作为散户,你在任何优势都没有的情况下,还要被四把刀狂割!你有胜算吗?
只有徘徊在被收购和勉强能收割别人的散户如我才会写下如此的现实!一是抒发心意,二是怀有对散户的命运同情!一旦我从懦弱的失败者,变成勇士,屠杀恶龙后,我自己成为恶龙时,我也不会再说一句,劝人离开股市,劝人回头是岸!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信徒!我需要你们一直在这里,而且越多越好!直到多得可以让我成就神格!直到什么是神格吗?玄幻小说里面说,神格都是由庞大的信仰力量长期聚集而形成的。于是你看到,巴菲特也需要每年到处宣扬他的投资理念,不管是谁,成神之后都需要神格,需要庞大的信仰力量!
因为他最大的神力,就是你们的信仰之力!
于是,他不停的创造神迹,你们更加崇拜,他得到更多信仰之力,更加创造更多神迹,进入“良性循环”!
我靠,发现自己说太多了!领悟这个世界的本质的东西,不能到处说,我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