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61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12-29 15:23

0
上周四空仓后,周五没有动,本来两个号竞价,周一都是15+的操作。太后悔了,有点挂自己太小心了!所以心态有点乱了!

但是毕竟个股都已经上天了,心态不爽也不想去站岗,可是明摆着自己可以大赚的机会放过了,心理就是不舒服,想去补偿一下,买点什么,赚一点点也好!

然后就周一,周二连续两日操作了两笔可转债!然后就又要回来看散户心经了!

强行出手,回想一下,还基本上都是没有好果子吃!

失去了心态的平衡,贪欲就控制了自己,冷静后,这两笔操作也太垃圾了,根本不能相信这是我自己的操作,但是事实就摆在这里,我不相信脑子进水了,也只能相信自己是被贪欲迷了眼!

我日,又被坑杀了两次,而且还是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不可原谅!

发自己本周不能再开仓任何一笔,包括可转债,全部空仓度过!

一日三省吾身啊!太重要了!

昨日就是犯了错误没有及时总结,晚上也不复盘,结果今日再犯!

昨日犯错是因为周末没有复盘,想着本周不想开仓了,可以放松一下,结果就很随意的看了一下盘,然后就很随意的买了一笔,然后就很随意的加仓放大仓位,意淫赚一点,回本一下,然后就割大肉了!

不可以骄傲啊!

休息,就休息,好好休息,以后休息,不看盘,要看盘,先必须满仓可转债!
Brucelhb

20-12-25 13:59

0
23号,打板了海汽集团,无语,首版赌板的没做,23日准备赌二板的又没做。

昨日板砸了后,一度以为砸错了,后面终于还是炸了!顿时觉得爽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爽不爽,并不是看股票涨不涨,或者跌不跌,而是看我们是否看对了!

这种爽与不爽,会上瘾,这就是做短线的人沉迷于此的一个原因,也很可能是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但是要命的是,如果看涨买了,结果却跌了,这个时候的不爽都不管用了,还要亏钱,就是心痛了!

如果看跌,空仓,结果去涨了,也就是不爽一下!但是很多人,不能忍受这种不爽,于是,就冲进去了,追高了,打板了,满仓了!

我看空今天,结果就是我放跑了,两个竞价赌板的票,都板了,不想写在这里什么票了,从一个人的买票中可以看出他的风格,我不想暴露自己!

人的一生,很多时候,都是孤独的!

没有逆行的勇气,就不可能登上高峰!

所以,我不爽了,踏空了,然后我就不看盘了,直接全仓 204001
Brucelhb

20-12-22 14:18

0
上次打板了海汽集团吃肉了,今天本想去赌个半路,赌N字板,放弃了,市场好,我就去了,市场不好我还是觉得苟一霞最美!
Brucelhb

20-12-22 14:13

0
昨日富瑞特转出局后,就觉得自己太急了一点,因为还没有高潮,今日出局正好!可以三日20+,才拿到4个点,我也是醉了!

昨天说了杀猪刀磨好了!

今天早盘疫情线知道可能涨,也没有去竞价,只做了其中一个口罩股的可转债套利1个点。

早盘一度以为自己预判错误,反正错了也不能改了,因为疫情线已经高了,我不想在风险随时释放的日子去追!

下午直接睡了半个小时,再来看盘,我靠!

我靠,我靠,我靠!

我必须佩服自己,我也必须更相信自己,同时我也必须更坚持自己!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千万不能听DA wei 的,虽然有些大 wei 确实是炒股厉害的,但是不属于自己的认知,那个钱你赚不到!

早盘,唯一没有做好的,就是手中持有品种没有第一时间出局,导致利润回撤了一些。所幸自己还是按照计划尽快清仓了!

空仓中,坐看风起云涌!一切都是那么的淡然!
Brucelhb

20-12-21 19:50

0
sh上周三开仓,时机标的都对,悔不该周四去追了指数品种证券和银行

周五竞价天然气赚4个点、早盘出局太早,拿到午盘可以7个点,时机对了,标的对了,怎么拿都赚钱!

今日竞价芯片,日内7个点,本来半仓的,最后三层.  

趋势无敌了,这波趋势又没做到,太让人失望了!都怪自己不相信趋势!

感觉杀猪刀又磨好了!明天没有机会就又要空了,与众人逆行!方能坚持本心!

不忘初心!
Brucelhb

20-12-18 21:22

0
哎,本周颗粒无收!

本来可以本周盈利3到4个点的,甚至没有亏损盘出现的话,很可能心态好,完全可以5个点以上!

本周最大败笔始于熊猫乳液,那天明显是食品高潮了,这个票进攻明显乏力,在板块高潮去追就是最大的败笔!

然后在第二天因为重仓回撤非常不爽,搞得早盘错失进攻医药 600211 ,然后盘面高潮!

犯下第二个致命错误,那就是意淫来行情了,在午盘去重仓国盛和银行,然后今天直接被锤成锤子!

两次错误的重仓吃掉三笔正确的利润,吐血!今天竞价天然气,如果不是有这两个重仓亏损,我肯定重仓出击几只天然气,而不是一只,结果就是放跑了贵州燃气

发现控制自己情绪票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盘中开仓,因为盘面影响自己,做的决策往往是错的!

以后在简单一点,只做两个买点:

1,竞价买,早盘买预期大涨的,尾盘埋伏预期明天大涨的

2,板上买,翘班买错杀,打板买强势人气

至于盘中就看看吧,权当娱乐!
Brucelhb

20-12-17 19:21

0
昨日四个股,除了熊猫冲高减亏,其他全部获利出局!

但是今天非常不爽,因为,昨日持仓太杂,以至于今日不敢分心去进攻,而选择了先兑现自己的持仓。早盘绝好的机会,又是可以重仓的票, 600211 ,赌竞价。结果没有做,等我处理完,已经不给我机会了,盘后看打扮也可以,但是早盘那会,打板博弈率不高!

这个票明显和 300856 一样,都是我长期跟踪等机会的票,今日送到眼前都没有要,有点损天道了,所以,后面感觉踏空了,就追了证券和银行,然后被套1个多点,扎心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亏损扩大!

如果早盘重仓了,整个心态会不一样,证券和银行这种机会不要也罢,就不会强行出手了!

所以,还要继续修炼,一是随心所欲,二是控制自己保持平常心!

随心所欲,就是机会来了,抓住,不要被市场杂音吓到,也不要被周围人左右。就如空仓10几天,前日和昨日都感觉可以出手了,就出手。

今日也是,就应该直接上竞价医药,然后,早盘有色加入拉住了盘面的崩溃,此时就可以赌证券了,而不应该去看到证券明显拉高了才去追。以后要注意!

预祝明天不亏出局!

期待明天有新的机会送到眼前!

牢记:不能寻找机会!不能努力,不能努力,不能努力!
Brucelhb

20-12-16 15:26

0
空仓这么久,今天开盘竞价 300856 , 然后一开仓,就忍不住,刹不住车了!

首先在众信旅游的转债上面来来回回三次,赚个盒饭!

然后看视频饮料爆了,昨天准备无脑的竞价赌的熊猫,赶紧上车,可惜还是不行啊,明天准备跑得快了!

免税,也是消费,于是打板了海汽集团,明天希望不要被埋!

连续错失小康,智慧的龙回头,尾盘金浦埋伏了一笔。

收盘一看,我靠,跌这么惨!这种行情,我竟然重仓了!

祈祷明天不要亏,特别是不要杀情绪,熊猫给我平盘出我就谢天谢地,这个和300856都是重仓,影响持仓利润啊。
Brucelhb

20-12-10 10:56

0
早盘唯一想去赌竞价 凯美特气,但是因为最近不想进攻,所以,复盘也懒,今天早上上班也懒,竞价了才开机,所以没有复盘昨天的破板票都是什么,炒作什么,加上进攻欲望不强,所以大脑运转都慢半拍,竟然没想起来凯美特气是炒什么,所以就没去。

后面直线拉板,又不想打板了,回封一看量能放太多也不想要,感觉博弈率不高,放弃了!

盘面有所回暖,但是还是不能刺激我进攻的欲望!

继续等待机缘!
Brucelhb

20-12-09 10:42

0
空仓会上瘾!

上周四卖出康泰医学后,就再也没有开仓的兴趣!

以前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想努力奋斗! 这就如同几十年前的那个少年,总以为努力就一定能改变人生!

最后发现,其实却是能改变人生,但是有些巨大的鸿沟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越过去的!所以,选择能改变的目标去努力,而不要幻想什么都想改变!最后还要把自己变得不那么黑白分明,要能容得下这个世界的灰色,甚至是黑暗!

股市,是另外一个教你做人道理的地方!可惜太血腥!很多人估计都撑不到明白做人的道理,就倒下了!这个也是这个世界的道理,只能是少数人明白世界运行的本质,而多数人最好的生活方式是,懵懵懂懂过完平淡的一生,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目前这个国度,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这样做,懵懵懂懂一生就过完了,没有战争,和动乱来扰动你平静的生活。而且还能一直看到不停变好的希望!.

制度不完善,社会不公平,可以作为愤青去抨击,但是也要冷静客观看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不是你想要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完全符合你的利益的东西,不一定就符合其他人。

所以,炒股,你不管长线,短线,你每天想的就是你觉得好股票就一定要涨,差的就一定要跌,那就是钱都被你赚走了,你是神,主导了这一切,只符合你个人的利益! 至于绝大多数人是亏钱的,那也是主要做短线,中长线也是风险也没有分摊,选择标的和时机不对,作为那些真的要来股市投资个十几年,20几年的人来说,应该是赚钱的。

你决定来投资20年的时候,你重仓的票,就只能基本上与巴菲特一致了!因为这么长的时间,能跨越的,基本上都是必需品。所以,你只能投茅台,伊利牛奶,万科A(这都不一定很稳了),上汽集团海天味业复星医药 或者恒瑞医药,大银行,大保险, 我列举的几个股票,我都没看走势,但是思路就是 衣食住行,谁最牛逼我投资谁。这些东西 都是必需品,一旦品牌足够大,护城河足够深,就会做个几十年不会倒闭还能继续维持规模。至于那些什么科技股票,三五年就可能倒闭或者退潮了,你肯定不可能去投资20年。至于阿里巴巴和腾讯这种,你也得等他做大了之后,你才会认识他有可能维持20年,等你认识他有这个可能的时候,最暴力的阶段可能早就过去了。可能波动也大得让你没法安定持股。

在短线杀伐了2年多,也让我看明白了,为什么巴菲特价值投资最重要的都是食品,保险,等等各个行业的巨头,因为他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所以每次股灾,或者大幅杀跌的时候,他们都会进来抄底,因为你又足够的信心10年后能赚几倍,几十倍的预期。 这也是为什么巴菲特持有大量现金的原因,你要时刻准备足够的现金来抄底啊。

如果短线成功了,这也是以后,我必须要走的路,你只能追求安全,稳定,可靠的投资,而不是整天躺着风险上睡觉,那一定不适合一个准备安慰过完下半辈子的人的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