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22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6:34

8
兄,你的想法,我用了九个月去实践,一板就上了秀强,模塑,奥普光电合康新能,等等。。。
包括现在的蓝英,银之杰爱司凯,都是曾经我的超重点票,研究了很久很久。
但现在,我只看不做,因为,最终你会明白,什么是龙头战法,什么是市场核心。
如果说,整个大盘,都在看一个票的脸色,那么,除了这个票,还有哪个标的的确定性超过它呢?
注意,不是涨幅,是确定性。!理解一下这句。
你的模式是追求暴利,还是稳定盈利?对吧,确定性,胜率,是超越一切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39

6
说一下我的学方法:
先去读闻师公共区作品,反复揣摩,不懂的咱们一起交流。
读完之后,反复去回测,反复去看老师过去的策略,留言,回忆自己在那时候对市场的感知,对在哪里,错在哪里,与老师差距主要在哪些方面。
然后,小白实战,不要贪,拿出来几千,一两万,练。
小白一定会买在高点,因为人性的弱点就是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一开始大投入,别看市场好,赔钱概率远大于挣钱概率。!
大投入,必须你连续的,在任何市场行情下,都不赔大钱,清楚核心标的,清楚它可能会怎么走,才可以大投入。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34

5
先描述一下我自己的经历,19.9月觉得中国将有一场战略性牛市,用股市取代地产,壮大资本市场,从而真正发展科技创新,所以转掉收入很赞的店,全职学炒股,去年十月底搜索到闻师,开始不重视,因为大v太多了,到年后,我才明白,闻师,只有一位,只有他会不遗余力的把真正的战法,机密,告诉你,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传道。
一定要珍惜能跟闻师学的缘分,超级珍贵。
先知需要勤奋

20-09-11 11:01

3
不研究龙虎榜,我还是菜鸟,不明白研究那有啥用。
机构不都是傻屌吗,19年那么好的行情,九成机构跑输指数。跟老师相比,我也没觉得游资有什么值得研究,没见谁的胜率能跟老师比,尤其老师上仓位的时候,天山一战,差距立显。
所以我只研究老师,老师的思路,战法,心态,我还千分之一都没学到呢。
哈哈,每天都要舔老师,但今天我有一点明悟,不但要舔老师,我还应该用老师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怎么管住手,怎么聚焦核心,怎么分配仓位,怎么修炼心态。
像老师那样,或许最终我做不到,但不至于连追求都不敢。
挑战最高级,自律,修行。加油吧,大家。
@闻少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1:40

3
周四预判,周五大盘必然是阴线,(我自己认为是百点长阴,但只砸了70点,有可能周一还得砸一波三四十点,然后稳住,再找合力方向)。
在这个前提下,
第一:中免开盘三波下砸,且带大量,都被接住,并且低点高于周四低点!
第二,9:46--9.50分,无量即涨到接近红盘,可见卖盘之少,持筹者的惜筹心态。
(无量拉升,1是诱多出货,2是惜筹,要分具体情况)。
第三,中免周五整个分时,是沿均线上行,冲板,在大盘大阴情况下,不敢封板,回落,但始终收在均线之上,再考虑到中免的超大盘子,可以说,周五的中免,每一个时段,都是极强。
总结:周五中免对比王府井,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是中免强。
老师说了,中免与王府井,一直是中军与龙一的相互促进关系,千万别理解成竞争关系。这一点很重要。
——水平很低,所以我只做明面龙一。比如做王府井不做中免,做光大不做招商。
而老师是龙一,中军,补涨,甚至菜鸟票(腾信,我没跟因为理解不了),信手拈来,神一样。
我花了九个月,每天复盘至少十五个小时,彻底推翻或大幅改进交易系统至少三十次,也找到几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但最终会明白,只有战法的极致纯粹,只有放弃所有其它的机会,才会让自己的心纯粹,稳定,专一。
这就有点像追妹子,看起来好些妹子个高盘靓,你谁都想要,到头来或许一场空。
只追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放弃所有其它的,专注,专一,反复锤炼,完善,进化,你的心才会静,才会稳,才有可能白头偕老,走向终极。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52

3
光大,7.02,确定龙一。证据是:当日板块带动性,当日最先上板,证券最高身位板。
使用手法为:半路,打板。
7.3日,上冲回落,10:49低点,抛压大,带量,10:58,抛压量减少,11:21,注意:完全无抛压,不到低点即被承接向上。此刻低吸!
并不是日分时承接好就可以低吸,低吸的核心是你对这个票的逻辑判定,走势推演,你认为这个票今天不是尽头,后面还有空间,才使用各种手法去盘它,对吧。
你认为,此刻做这个票,承担多少止损,博取多大空间,比值很好,确定性很高,做它,否则,放弃。
今天,7.10日,早盘砸到28.06,抛盘,尾盘两次砸到28.06,不破,抛压减少,因为放在大盘跌70点的背景下,在这个位置承接住,我个人觉得可以低吸。
不过老师今天对光大没什么兴趣,只看浙商,我自己也只在20.4吸浙商。朋友吸了光大。
王府井低吸,7.9号10:43分,原理一样。14:30分我放弃低吸,因为它虽有承接,但走的太弱了。
7.10号,应该吸中免,兄看中免开盘十分钟承接,好强。!
紫光,当然是7.8号,9:52分,10:02分,这两个位置低吸。原理一样。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52

3
兄好。分时承接,不太难,多看盘,多看跌不动的价位,就懂了。
举例:
爱司凯,6.24,尾盘继续下砸,但无量,尾盘这个下砸,出来的量和当日内正常交易的量,差不多,我管这个叫“正常筹码交换”。
再对比6.23尾盘下砸,明显6.24下砸无量,对吧。
6.24下砸收盘价18.63,6.29开盘价18.63,下砸到18.56,到10:49,再下砸到18.58,已经完全无量了,正常筹码交换,对吧,那么,就等于没有抛盘了,这就是“抛压衰竭”,“有效承接”。
爱司凯是我重点标,我从6月初就持续买入打t,到七月初,不想做了,因为,我试验了很多很多战法,最后发现,效率低,不确定性高,跟老师的龙头战法比,就是垃圾,所以爱司凯这两天我只看,不碰。
包括银之杰,蓝英,爱司凯,奥普光电,都是研究了很久的标,但现在我只看,不做。
只做主线,只做核心标。因为安全,稳定,暴利。!
先知需要勤奋

20-09-08 07:42

2
复盘,1,看所有涨跌幅+-5的票。2,看哪些板块涨哪些板块跌,领涨领跌是谁,趋势如何。3,梳理整个盘面,就是此刻所处的整个周期,这一步就是老师每天写的东西了,4,制定交易计划。
先知需要勤奋

20-09-07 14:19

2
新学生怎么学。1,小仓位,把大仓钱转出去别放在股市,在你觉得自己很牛逼之后,才可以考虑增加资金。2,反复学老师所有公开文章,无脑跟随老师的票,只跟随龙头战法票。不跟随趋势,套利什么的,否则你会乱。3,在这个过程中,去反复思考,为什么老师那么想问题。4,建立自己的战法,反复的小仓位验证,不停的改进,直到它的胜率达到80%。
冰霜释雪

20-09-04 16:19

2
和先知兄有点不一样的看法  乾照光电是多方在今日跳空破位情况下选出来的标杆性旗帜  其本质是消费大趋势开始显示到头(可能)的情况下  中长线资金今日开始布局新的低位板块  今天一致性选择的科技与生物  是更大级别趋势行情的调换板块的起始点  而对于短期的意义在于  如果高位板块无法反攻以解锁筹码  科技就有机会在新的短期震荡区间内成为新的短期主线  但是不一定能有什么高度  如果高位可以实现再度反攻  科技也就有机会作为今日资金的主攻方向被资金选择在未来的解锁筹码行情中向上
个人看法
抗旗的本质  是在板块已经处在相对高的位置的情况下  多方不畏惧板块高度  选择板块中最高的标的  集中力量进行打造  首板充其量算个板块突然爆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