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23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3 12:17

2
看见有同学在老师留言里说高低切,说下我的想法。
第一,高低切,我不会,还没总结到这一步。
所以我自己是死扛龙一,直到龙一彻底废掉进入下跌通道,做不成了为止。
第二,我的想法是,先学会怎么做龙一的全阶段,什么阶段应该考虑什么问题,用什么手法,怎么去预判次日,等等。
——我自己只能在同一时间做一件事,不然脑子会乱。。。
感谢同学们的提问和帮忙问答,我们在回答的时候,看起来浪费时间,其实也是把功课又巩固了一遍,还发现了一些没注意到,或者不够清晰的问题。
大家嗨起来!
王总有理

20-07-13 11:29

2
支持兄
不为利益
纯分享
相互进步
冰霜释雪

20-07-12 15:29

2
我的理解哈,总体闻师想表达的意思,我理解中是想说,抛压不能大。
即:所谓栏板弱转强本来就是新资金去强势硬堵昨日资金的出货欲望,看的是昨日或者前一阵这些硬拿货的新筹码有多大欲望想出,如果空方势力明显大那么直接拉上去也大概率被砸,更有可能连拉都拉不上去。
和具体的手数没关系,单子的红绿代表的是多空势力的一个对比度。就比如你想开+5往上推,结果连砸了几笔单笔千万,这个时候你只有同时反打上去几笔大单才有可能锁抛压,那么你是一个游资,又不是内部资金,内部想出,非常着急,你要去给他站岗吗。。如果想站,那就是另一个故事,就变成经历分歧换手上板了,也不是快速上板的弱转强了。
如果强抛单出现,在强单出现的地方,空方会在那个价格附近,划一条短暂的的压力位置,空方要出货的话,你就很难直接转强了,要接货,也是慢慢分歧换手去接了。
个人愚见哈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52

2
这段话,单独再发一遍,风报比,很简单,但需要好好去理解:
并不是日分时承接好就可以低吸,低吸的核心是你对这个票的逻辑判定,走势推演,你认为这个票今天不是尽头,后面还有空间,才使用各种手法去盘它,对吧。
你认为,此刻做这个票,承担多少止损,博取多大空间,比值很好,确定性很高,做它,否则,放弃。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42

2
兄,抱歉,我只会低吸,不会高抛,我就低吸,打板,死拿,基本不做t。
因为我们做超短的,标的都是超短票,不是趋势票,做t,会丧失先手权,我觉得先手权比几个点利润更重要。
轻烟如梦

20-07-10 15:10

2
师兄我来向你学了 新人求教
冰霜释雪

20-09-24 18:54

1
基本是昨日均线吧 也就是昨日资金的成本价附近
sjzrhq

20-09-09 18:12

1
谢谢勤奋兄的热心解答!
先知需要勤奋

20-09-09 15:23

1
我不跟老师的票。但老师的策略每天我都读好几遍,老师太厉害了,我觉得比我厉害一千倍!
我不跟票是想研究自己的战法,完全建立自己的思维,但这条路很艰难。
曾经每次面临选择我都选了最简单那条,所以一直蹉跎没什么出息。这次我要一开始就选最难的一条路。
冰霜释雪

20-09-08 15:58

1
在我个人的理解里  一只股票在你所能想到的任何角度中  历史上相同环境下的走势  都是它的股性  像先知兄讲的二板一断  又或者一只个股每天振幅都是上下8个点  或者有一类个股每天冲高幅度都大概到多少  比如闻师这一篇文章讲的  要造连板类个股  每天需要拉到什么地方去震荡比较合适  诸如此类  有很多很多角度
一只个股  甚至一类股票  在你所能理解的各个具有控制性的角度所展现出来股价走势  是它的股性  
控制性就是你能不能将历史上的走势形成的原因进行归因  归结到同一类型  甚至同几类型原因叠加上去  就比如说你可以将它归结为情绪周期  也可以归结为指数走法  或者归结为更为复杂的多种因素同时叠加  对股票价格涨跌的环境进行变量上的控制
个人理解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