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可以。其实作t就是低买高卖。低买,买在承接,买在分歧。高卖,卖在无量冲高,向上无力之时。兄可以看一下,前面我们有说过,怎么看承接,什么是买在分歧
0
@先知需要勤奋 兄好,跟着闻师有几月了,筹码篇买了也是看得云里雾里,因为很多基础的常识性的都没明白。比如分歧和一致,怎么理解?望不吝赐教,谢
0
@先知需要勤奋 继续请教兄来了, 请问闻少说的 AVA结构应该怎么去理解、
0
兄,老师今天说的中能T或者中航T,请问具体是要怎么操作?买入?还是持仓先卖 请教一下
0
不客气哈。
0
强分歧就是大分歧,后排吃大面,前排也不一定能扛住。弱分歧就是小分歧,后排掉队,但不一定吃大面,吃小面,前排还继续涨。
0
0
一般来说板块一致指的是统一的上涨,分歧则是板块一起下跌或者有的跌有的涨,分化。个股来说一致就是强烈合力向上,分歧就是有想买的也有想卖的。
0
兄好,回到一个基础问题,想请教一下,什么叫分歧,什么叫一致?比如一只股票,震荡是分歧,下跌或者上涨都是一致嘛?那对应板块或者指数呢?应该如何判断?求指教,
@先知需要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