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24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2:29

0
都可以。其实作t就是低买高卖。低买,买在承接,买在分歧。高卖,卖在无量冲高,向上无力之时。兄可以看一下,前面我们有说过,怎么看承接,什么是买在分歧
d卡卡

20-11-02 08:37

0
@先知需要勤奋 兄好,跟着闻师有几月了,筹码篇买了也是看得云里雾里,因为很多基础的常识性的都没明白。比如分歧和一致,怎么理解?望不吝赐教,谢
王总有理

20-11-01 17:13

0
@先知需要勤奋 继续请教兄来了,  请问闻少说的  AVA结构应该怎么去理解、
大家好我来了

20-10-20 11:06

0
兄,老师今天说的中能T或者中航T,请问具体是要怎么操作?买入?还是持仓先卖 请教一下
先知需要勤奋

20-10-16 00:09

0
不客气哈。
王总有理

20-10-15 18:00

0
@先知需要勤奋 非常感谢  基础知识还没懂 多谢指点
先知需要勤奋

20-10-15 17:15

0
强分歧就是大分歧,后排吃大面,前排也不一定能扛住。弱分歧就是小分歧,后排掉队,但不一定吃大面,吃小面,前排还继续涨。
王总有理

20-10-14 21:54

0
@先知需要勤奋  那么强分歧和弱分歧又是什么?
先知需要勤奋

20-09-30 14:38

0
一般来说板块一致指的是统一的上涨,分歧则是板块一起下跌或者有的跌有的涨,分化。个股来说一致就是强烈合力向上,分歧就是有想买的也有想卖的。
王总有理

20-09-30 13:20

0
兄好,回到一个基础问题,想请教一下,什么叫分歧,什么叫一致?比如一只股票,震荡是分歧,下跌或者上涨都是一致嘛?那对应板块或者指数呢?应该如何判断?求指教,@先知需要勤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