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也不跟老师的票,也不是我的能力多好,而是我想试试模式的行不行。
0
新人报到,请教师兄,闻师讲的控仓一般是多少仓位?
0
活塞运动,上下做功,却始终在固定空间。
大结构的日k箱体,
小结构的日内分时。
经常都在箱体之中。
它是最多的结构。
反而向上的突破不断新高,
向下的下跌不断新低,
是相对出现时间比较少的。
股票嘛,就三种大结构,上涨,下跌,横盘震荡。
A股横盘震荡的时间是最主要的。
0
盘口篇在三月了,你看看还能买到不。
0
0
最简单的说一下:
买在分歧,就是大盘走的弱,某板块却很强!
能车板块走的很弱,但你的目标某票却很强。
板块弱,大盘弱,就叫分歧。买在分歧,就是买分歧中的强,弱中的强。!
明白吗,只有整体弱才能看出来,谁是真强!
而,卖在一致,就是,板块很强,你的票却很弱!
那也是真的弱!
比如今天。11.2日,能车板块巨强,而中能却极其的弱。
不管它为什么弱,卖!因为是合力让它弱。
卖在一致,就是卖在强中的弱!
0
有说过。你翻翻。分开说的什么叫承接。
另一个地方说的什么叫分歧。
0
兄翻一下我们前面有写过,什么是承接,什么是分歧。
兄一定要理解,股票是人心。
是很多人对于未来的预期。
这个未来,包括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天,下一周,下一月。。。。
不同的操作看的时间周期不同,
超短看今天明天。!
0
兄 再问下 关于承接 买在分歧,是就这个帖子里有说过吗?我似乎找不到呢
0
兄好。AVA就是:不停的VW。上了必下,下了必上。当日开盘下到跌不动,就会上,次日上到涨不动,又会下。
你看
AVAV W这个形态,就是一种在特定区间的上下反复震荡。。。活塞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