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嘉麟杰我慢了,吃了个跌停
0
云内还行吧 资金还在 应该还会拉的 就是科迪估计悬了 看看农业能不能回流一波吧 不能往上拉一点周一就难了
0
感觉阿尔特要吃面?
1
rcs这个板块我不看了 太坑了感觉
0
我又复盘了下,这个盘子太大了昨天虽然没爆量,但是25亿成交,资金太多了,拉起来不这么容易了,唉
0
其实今天白酒反弹
金种子酒这种小盘白酒本来做防御挺好的 硬是被昨天一个减持公告弄废了
0
砸到跌停大单翘就马上跟了
0
云内老哥是直接挂好单等着吸的,还是下砸挂涨停价单吸的呀?
1
融资仓的
金种子酒我拉高成本附近减了一半啊 减持我还是有点害怕的 虽然今天走的还可以 隆花暂时没动
0
科迪走不出来他也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