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还是不应该接云内这种一字上来的飞刀的,唉,要倒霉了
0
好的,锁仓格局
0
景峰医药 就继续锁仓 他现在是唯一高标 有可能走成新龙 要是被砸开也可以格局下
0
rcs都别去啊 别吃这口肉了 这题材比之前的区块链还坑 要么不给进 要么全是大面
0
嗯,就是拉到什么高度不好说了
0
想啥呢 rcs都这样了 弱转强也是下周的事了 不如把钱拿出来好好过个周末
0
中嘉博创开板了,我是不是可以跑了
0
说了拉高就跑啊 你这样还不如竞价就按跌停呢
0
量太大了 主力是有的 感觉要被散户砸废了 只能看周一能不能超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