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61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0:21

0
感觉高标又开始重新一轮洗牌 就一个景峰医药 活了下来 rcs也都是大坑 买的科迪和天津松江也不及预期 昨天的嘉麟杰也从赚钱变亏两个点 所以不想开新仓了 减点仓位过周末 今天就这样了 休息下 保持好心态吧
最爱冰淇淋

20-04-10 10:16

0
老师米业这个走势你怎么看
强势加强

20-04-10 10:16

0
老大, 300292  怎么看 这个回封如何 能上吗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0:16

0
说下今天操作啊 就竞价了科迪乳业 天津松江 跌停买了云内动力 手中持仓还有景峰医药
杭州四季路

20-04-10 10:13

0
我一直很不解的是医疗器械上用的无刷电机供应商鸣志电气,一直表现很不理想。
夜礼服削面

20-04-10 10:13

0
卖了就算了 今天走的比科迪强其实可以多留一下
fjkobi

20-04-10 10:11

0
-7割了嘉麟杰,上车科迪乳业,老大快带我飞..
太原范佩西

20-04-10 10:08

0
老师,我选科迪是因为有金健拉高预期。选和佳医疗是因为我觉得呼吸机即使没有大行情也还没走完,有资金做长峰反包的话和佳也会拉。这样思考对不?谢谢谢谢!!。
太原范佩西

20-04-10 10:02

0
这回先思考再和老师对答案,我选的和佳医疗科迪乳业。二分之一对上了。剩下点边角料仓位,跟老师买云内,反正仓位小,水下八个点买的。
点点吃面

20-04-10 10:01

0
老师米业3个点我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