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低吸景峰和低吸米业帮我推荐一个呢嘿嘿
0
哭死,我还格局着呢,赶紧清了
0
最多吸回来一半 高位情绪太差 没必要刀尖上行走
0
景峰我板砸了啊 回封也不去
0
景峰应该板砸,再低吸,没看到
0
盘前提醒过不能乱格局这个 开盘了一堆人问跌停怎么办我还说了不要先按跌停拉高就跑 不知道你们这都是为什么 已经在最大程度给你们减亏了为什么还不听呢
0
航天基本上是凉了 都开始跟风
和佳医疗了 米业还行吧
0
我看好有新高 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拉 你会做t这个股什么时候买都可以 但我觉得今天不反包要强不强大概率会补跌
0
我也是。一直yy。估计今天都不会有机会跑了
0
老师冒昧的问一句我早上3个点出了米业,现在平盘可以接回来一部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