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25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镳刀

20-04-10 21:46

0
会很影响心态的,亏了就亏了,记得吃亏在那就好。开心点,忘了它
米阑

20-04-10 21:41

0
为了这个事情一天都不开心。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哎
夜礼服削面

20-04-10 21:37

0
低开跑不掉的 你这真是白白多亏了十个点 本来小亏就能走的事
夜礼服削面

20-04-10 21:34

1
……没听懂你说的 我翘跌停的时候又没想过地天板 哪有这么多地天板 只是单纯觉得翘跌停力度可以就跟随一笔了 而且也只是想收盘往上拉个一点收个小阴或者中阴阴就可以了 没想到是跌停封死 这个有点超预期吧 但解决办法我也说了啊 低开的多或者小低开的方案我都想过了 做我自己认可逻辑内的股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盘后看到封跌停了想出了你这么一堆逻辑来反推敲 我是跌停翘板买的又不是竞价买的也不是提前挂跌停买的 这个时间点思路完全不一样好吗 买点在我这里看没任何问题啊 万一收盘不是封跌停而是往上拉了几个点呢 你是不是说辞又要换一套了
青云流水

20-04-10 21:21

0
嗯,感觉上午板就可以持股,下午的拉高就可以砸了它。。。或者就是直接大低开只能拉高就跑路了。。。总感觉主力真的还在的话不可能只有一个板的反包。。。主力跌停板今天出货了的话,只能砸了,抄底还是太难了,感觉还是盘整三天的抄底量也降下来了不破平台更合适,这种下杀第一天抄底性价比太低了。。。基本大概率是跌停板的。。。地天太少了吧。。。多杀多可能性大多了。。。
米阑

20-04-10 21:18

0
小哥哥,真该唰自己一巴掌,无法原谅,嘉麟杰星期一会死得很惨吧
青云流水

20-04-10 21:17

0
这个股的今天走势,如果不拉天地的话基本上就是跌停收盘,都不可能又其他收盘点位,麦迪那个股前天是天地跌停了20个点,第二天才收了一个止跌k,今天这个股才振幅8个多点,礼拜一不能直接反包的话,只会多杀多,很难收止跌k的吧。。。主力要做的的话只能强势反包带动人气,不然的话只会被多杀多跌停吧。。。这么点跌幅要么直接反包,不然不太可能半死不活收个止跌k吧,那样傻子都知道要抢上板的。。。今天抄底这个逻辑感觉太不合理了。。。只是预判礼拜一止跌k的话明显底都不应该抄,还不如礼拜一走出止跌k尾盘去才更有性价比吧。。。
夜礼服削面

20-04-10 21:12

2
就觉得是高位情绪恐慌筹码的错杀吧 周一低开的多会加一笔做t的我 低开不多或者平开我会持股不动 我觉得跌停位置不大会被埋
夜礼服削面

20-04-10 21:09

0
出来了啊 你想问什么
夜礼服削面

20-04-10 20:46

1
反包可以不砸啊 不过难直接反包吧 要反包也是震荡一天再反包 参考麦克奥迪之前类似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