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会很影响心态的,亏了就亏了,记得吃亏在那就好。开心点,忘了它
0
为了这个事情一天都不开心。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哎

0
低开跑不掉的 你这真是白白多亏了十个点 本来小亏就能走的事
1
……没听懂你说的 我翘跌停的时候又没想过地天板 哪有这么多地天板 只是单纯觉得翘跌停力度可以就跟随一笔了 而且也只是想收盘往上拉个一点收个小阴或者中阴阴就可以了 没想到是跌停封死 这个有点超预期吧 但解决办法我也说了啊 低开的多或者小低开的方案我都想过了 做我自己认可逻辑内的股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盘后看到封跌停了想出了你这么一堆逻辑来反推敲 我是跌停翘板买的又不是竞价买的也不是提前挂跌停买的 这个时间点思路完全不一样好吗 买点在我这里看没任何问题啊 万一收盘不是封跌停而是往上拉了几个点呢 你是不是说辞又要换一套了
0
嗯,感觉上午板就可以持股,下午的拉高就可以砸了它。。。或者就是直接大低开只能拉高就跑路了。。。总感觉主力真的还在的话不可能只有一个板的反包。。。主力跌停板今天出货了的话,只能砸了,抄底还是太难了,感觉还是盘整三天的抄底量也降下来了不破平台更合适,这种下杀第一天抄底性价比太低了。。。基本大概率是跌停板的。。。地天太少了吧。。。多杀多可能性大多了。。。
0
小哥哥,真该唰自己一巴掌,无法原谅,
嘉麟杰星期一会死得很惨吧

0
这个股的今天走势,如果不拉天地的话基本上就是跌停收盘,都不可能又其他收盘点位,麦迪那个股前天是天地跌停了20个点,第二天才收了一个止跌k,今天这个股才振幅8个多点,礼拜一不能直接反包的话,只会多杀多,很难收止跌k的吧。。。主力要做的的话只能强势反包带动人气,不然的话只会被多杀多跌停吧。。。这么点跌幅要么直接反包,不然不太可能半死不活收个止跌k吧,那样傻子都知道要抢上板的。。。今天抄底这个逻辑感觉太不合理了。。。只是预判礼拜一止跌k的话明显底都不应该抄,还不如礼拜一走出止跌k尾盘去才更有性价比吧。。。
2
就觉得是高位情绪恐慌筹码的错杀吧 周一低开的多会加一笔做t的我 低开不多或者平开我会持股不动 我觉得跌停位置不大会被埋
0
出来了啊 你想问什么
1
反包可以不砸啊 不过难直接反包吧 要反包也是震荡一天再反包 参考
麦克奥迪之前类似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