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随老师操作还是受益匪浅,这两天琢磨了一下,景峰的早盘拉升减半确实是好的操作,进可攻退可守,留了主动性,虽然大肉没了,但也不至于亏损,严重搞坏心态。主要还是要克服一下内心的恐惧与贪婪,用理性与逻辑去分析和操作。
阿尔特的操作也不算大错,如果早上回封住了,周一必然大肉,被大盘氛围拖累了,就是仓位上太高,也是贪婪的问题。可惜没有机会跟老师的实盘啦
0
真正操作的时候时间很紧的,要研究楼主的盘前方案,执行在操作中,等他在盘中提示早都吃了,我
嘉麟杰在跌五个点的跑的,总共亏了六个点,还可以接受。
0
终于发出来了,我特别注册的新号一直不能留言,急死我了。
2
小哥哥,我也是杭州的。
我跟了你大半个月了,比我之前半年赚的还多。 主要觉得你很认真负责任,我能当你工作室kh吗,我资金体量肯定没问题的。或者实在不行你开个付¥群之类的,我愿意加入。你这突然一下不玩股吧了我就有点慌了。看到回复我下,或者私我个卫星号。
0
就是有些股当天比前一天严重缩量,然后也没破平台,第二天基本会拉一下,但是有时候第二天拉完有的直接回落了,或者就是第二天没回落但是第三天补跌的时候又出不来了!没先手的话很恶心必须要当天能拉,并且保证第二天也红。。。
1
跟个股自己是否能走出来有关啊 走出来不就是主升 所以你这种预测毫无意义 只有具体个股具体对待 同一个形态同一个概念的股不同时间走法都不一样 怎么可能千篇一律呢
0
老哥,我发现复盘好的形态的股选出来如果早盘进的话也许当天可以有利润,但是第二天有可能杀跌出不来,这样来说是不是尾盘左右看好一个板块买好的形态的股,第二天拉高就跑路这样是不是更合理呢?
0
0
本来上午一割最多亏个四五个点休息下 下午把
浙江永强一买 不就节奏又找对了吗 运气好下礼拜一一个高开就能把亏损的挣回来了 你这样死扛反而给自己弄崩了 下次千万不能乱格局了 自己都看不明白的高位股死扛只能越亏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