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了啊 有人让我开收费群 我懒得弄那个
0
抱歉,错字了,是想感谢兄的!
0
老哥我复盘了下,云内今天你抄底的逻辑是什么呢。。。这么没承接下杀为什么你一杀就去了呢。。。怎么看都不太可能爆量拉天地板吧。。那样基本只能多杀多,只是单纯博弈礼拜一嘛。。。
0
为什么就这留言看不到 难道说什么关键词被吃了吗
0
前两个没研究过啊 不懂
奥拓电子就做t等着就是了 资金还在肯定会拉的
0
还有就是老哥云内如果礼拜一反包了,这种是要砸掉的吗,还是格局的
0
基本不大可能啊 优先是工作室客户 毕竟人家签合同付钱的 不然他们心态不是不平衡了 可以每天盘后和你们分享下盘中操作你们可以看下我思路做个参考还差不多
0
0
看明天可能会爆发的板块 然后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