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天夏智慧的2板,还有2档的时候我就扫了,排了一天都看不到单子。
0
打板是个系统工程啊,哪那么容易。成交后炸板,第二日没有溢价都要解决啊。排板只是做好打板其中一个环节
0
这个太可以了,明天我发出来
0
你说你很快那拿证据证明啊,吹牛谁不会,明天你排几个直线首板看看,都排在2万手后面,前面十天不能有成交额大于3亿的
0
能把单子想放那放那估计很快富可敌国
0
而且别总是转移话题,就算你软件可以实现自动打板(实际不能实现稍微复杂功能),又能质疑我啥了?能说明我何处有虚言?
0
想向兄学下
0
咋可能买不到
0
你说个证明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