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64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f05

20-04-06 18:03

0


发个贴图吧,自己对照l2看吧
wajmkoeww

20-04-06 18:00

0
天夏智慧的2板,还有2档的时候我就扫了,排了一天都看不到单子。
lihf05

20-04-06 17:58

0
打板是个系统工程啊,哪那么容易。成交后炸板,第二日没有溢价都要解决啊。排板只是做好打板其中一个环节
lihf05

20-04-06 17:55

0
这个太可以了,明天我发出来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7:40

0
你说你很快那拿证据证明啊,吹牛谁不会,明天你排几个直线首板看看,都排在2万手后面,前面十天不能有成交额大于3亿的
哈哈哈123123

20-04-06 17:39

0
能把单子想放那放那估计很快富可敌国
lihf05

20-04-06 16:45

0
而且别总是转移话题,就算你软件可以实现自动打板(实际不能实现稍微复杂功能),又能质疑我啥了?能说明我何处有虚言?
股海贼王

20-04-06 16:43

0
想向兄学下
孤独九键

20-04-06 16:41

0
咋可能买不到
lihf05

20-04-06 16:39

0
你说个证明方法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