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80万一年开的通道
0
眼睛看的还差2档去扫都买不到,实际上已经堵死了。请问如何去排?
1
别和卖软件的辣🐔扯蛋举报啊
0
所以别扫单,风险太大。本来打板就是高风险的事情
0
为何那么多人脑袋都那么好用,你应该写你想涨停就涨停想跌停就跌停来得可信点!呆
0
0
别扫单,风险太大。
0
我前面说过,我一律排单,只要有一点点风险,我就撤单。所以我的炸板率极低,收益一点点增加。看我交割单也会知道
0
这个一板我就下单了,但是被我程序自动撤单了
0
你要是想排单买到,太容易了。我们简单对赌下,买不到我赔你钱,但是买到了,你要给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