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61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霸天在大A

20-04-06 18:36

0
那是80万一年开的通道
wajmkoeww

20-04-06 18:35

0
眼睛看的还差2档去扫都买不到,实际上已经堵死了。请问如何去排?
简单和坚持

20-04-06 18:26

1
别和卖软件的辣🐔扯蛋举报啊
lihf05

20-04-06 18:24

0
所以别扫单,风险太大。本来打板就是高风险的事情
简单和坚持

20-04-06 18:22

0
为何那么多人脑袋都那么好用,你应该写你想涨停就涨停想跌停就跌停来得可信点!呆
lihf05

20-04-06 18:13

0


这页是我当天下的单,基本都撤单了。也包括天夏智慧
lihf05

20-04-06 18:08

0
别扫单,风险太大。
lihf05

20-04-06 18:08

0
我前面说过,我一律排单,只要有一点点风险,我就撤单。所以我的炸板率极低,收益一点点增加。看我交割单也会知道
lihf05

20-04-06 18:05

0
这个一板我就下单了,但是被我程序自动撤单了
lihf05

20-04-06 18:05

0
你要是想排单买到,太容易了。我们简单对赌下,买不到我赔你钱,但是买到了,你要给我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