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哪里有说调到任何位置?正文也是说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调和放是有区别的,调是至少2次的行为,放是一次的行为,好把。防止有歧义,误解,我后面很快解释了基本原理。我解释的基本原理中哪里体现了我有调的能力?一开始质疑我速度问题,后来偷换概念调,现在又泼污水卖软件?这样有意思吗?
0
你这问题是多余的,我怎么知道哪些股会涨停,交割单胜过千言万语,再给你看个全自动打板软件吧
0
啥事总有目的?你回复我帖子又有何目的?居心何在?难道我也要这么想?我想这个帖子其实科普了一些信息的,对于有心人或许有帮助
0
炒股的人无聊啊,圈子小,你就理解显摆总可以吧。赵老哥当初也在这里显摆8年一万倍吧?这里大成游资也有一些,他们来的目的是为了骗你?
0
你就说你明天想打哪些股,位置如何放好?
我卖给你软件了?有任何人买了人我软件,现在站出来,我2倍全款退
0
楼主是卖软件的18年就开始吹了,懂的人自然懂,骗骗小白可以,有点经验的都知道,大家千万别相信
0
做不到就不要说可调到指定位置,你应该说:你的速度优于一般通道,应该这样说。
0
所以说你发这个贴什么目的?如果你真的觉得靠你这个能赚大钱你就闷声发大财啊,否则我就怀疑你是日后想卖软件还是买策略还是卖通道?
0
那你让他们赢不行吗?谢谢解答。
0
人工根本做不到,很多人质疑我,就是他们用人工经验来质疑我,实际上我是全自动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