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解决深圳股票排板买不到的问题

20-04-06 12:18 8679次浏览
lihf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深圳股票,几乎可以精准把自己单子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样既能解决买不到问题,又能从容撤单,尽量解决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hf05

20-04-06 14:04

0
所以我一开始说了,一字板做不到。不做通道板,理解力不行
坤田玉

20-04-06 14:04

0
提什么策略的都不靠谱,
lihf05

20-04-06 14:03

0
你说对了,我还真的在交易所机房打板
lihf05

20-04-06 14:02

0
期货ctp真的垃圾
500毫秒一个切片,对于计算机来说,这个时间就是历史长河了。就不要说期货的ctp了
lihf05

20-04-06 14:00

0
你看这样是否可行,我们现在策略会跟踪一些游资,这些游资有特殊大单,我会把我的单子放到他的单子后面,你看这样是否可行?
lihf05

20-04-06 13:58

0
好,其他人我不回复了。
我就赌你这个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3:57

0
发出你的b点来,不然别吹牛了
来自未来的你

20-04-06 13:54

0
不用打赌,有时候你隔档扫都不一定扫的到,你要是这么牛发出你的b点来
低手中的低手

20-04-06 13:54

0
那你给我放到后面那个1000手后面。

不要吹了,你说的东西几年前我们早就玩过时了,期货的CTP高频交易比你这讲求更快。

方案一:向交易所购买数据接口,但是你不可能跑交易所机房去打板吧,你在家里连到服务器一样延迟不低
方案二:购买券商的VIP通道,一年10万左右,某些一字党游资就是买的VIP通道。

我就告诉你吧,你再牛的通道,从肉眼看到3万手,到你真正排上去,至少要0.5秒,也就是500毫秒,看到3万手,再快上去都至少在4万手之后了,除非这个股当时不是脉冲封板的情况。
lihf05

20-04-06 13:53

0
我卖给谁?做这个事情,需要各方配合,资金300万起步,券商才愿意配合,这里又有几个能达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