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过去的事情,你打算如何证明?让交易所为我们赌局重新交易一次?你就说比如明天,你想如何下单
0
@低手中的低手,lihf05不是说排单调到多少位置,lihf05是说他排单到大概的什么位置
0
兄弟,如果你做高频交易就会知道,只有几个特殊时间点,通道有用。绝大部分时间点,通道没用,制约速度的核心根本不是通道,所以我不花这个钱。而且通道是券商的概念,各家券商进入到军备竞赛了,所以就算用了一家券商的通道大部分情况没用,比如次新,就那么点成交量,每家都说有通道,你告诉我是不是注定大部分通道没用?
0
0
就算你在交易所机房打板(其实我不太信,最多是协议租交易所服务器,但人还是在自己公司节点,姑切先信你在易所机房打板)。
也只能说速度比别人快,不能说把排单给你调到想要的位置。
0
我相信楼主的,自己做不到,并不等于别人做不到。高人多的是。
1
兄弟,我期待你和我打赌。过去的事情,没法验证,你说下你的排板目标是啥?然后我们打个赌来看看结果
0
那不就是券商的VIP专用独立通道嘛,淘县不少人有,一年10万左右费用。
“如果每个点都做到最好,如与交易所(证通公司)物理距离近、服务器(机房)先进、采用高速光纤,再配上专门抢单的软件,那排板成功的概率就高。
0
说了多少次,我服务器就在交易所机房,没你说的这些问题
0
你有那么好的策略闷声发大财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