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点后我删贴,知道的人还是少越少越好
0
那我就坐等你成为一方游资咯
0
我卖给你了嘛?
0
交易所又不是我家开的,我只能放到大概位置,比如说3万手位置,比如说放到某个大单后面?难道这还不够吗?
0
那你研究啥?为啥这么极端了,挣钱是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没说只靠这个就够了
3
所以楼主是提倡程序化交易卖软件卖通道的?
0
可以,赌多少都行,你把我排前往前调一下就行。
就比如周五的
002486 ,假如我是那个2手的,你帮我调到前面9917手前面就行,赌多少都行。
0
全程序化交易就没你说的这些了
0
研究这个?封板率百分百又如何?能保证第二天不低开吗?
0
看起来你质疑的最厉害,这个挺好的。所以我如果能证明给你看了,那其他人估计也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