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个问题想咨询下万兄,第一波那些疫情龙头股都是A杀,第二波的龙头道恩也是。所以这次航天和米业跌下来我也没买错过了。想问下什么情况下龙头容易反抽,什么情况下龙头容易A杀难反抽,谢谢万兄
1
@星河168 兄好,兄说的频繁掉线是什么意思?需要重新登录?兄指的是app还是手机网页版?请兄具体说下,谢谢
0
我就是这样 觉得自己学到了好多,也进步了好多,但是老师一说,发现自己还是白痴。可能是同学们和老师们都进步太快了。
0
@万博兄弟 老师,我刚又想了一下,你说景峰一致性预期太强,是说昨天景峰缩量板,又是从水下拉板,获利盘丰厚。所以今天大家都一致性兑现的预期性好强,叠加高开,所以前天套牢盘和昨天获利盘都一致性核按钮兑现,是这样理解吧?
0
0
老师市场情绪回暖明天得带大家买个涨停板呀,考验你水平的时候到啦
0
万师,请教一下弱转强与分歧转一致的区别?弱转强是主动的有气质有强度有带动的上板,分歧转一致是被动的勉强的无带动的弱封,这样理解对吗?您是如何判断的呢?正向周期时区别不是很明显,除此之外简直是天壤之别,思考了两天还是不解,特来请教万师,谢过。
0
@万博兄弟 万兄看看,就明白我做得有多累了。4月10号看到板块效应强,以为能封死,就没管了,结果做事完回来一看,晕倒马上要到水下了,于是直接按了。今天又是这样,4天下来只有肉渣渣。这两周就只有长锋和
300071 赚了,今天又半路了
002400 ,不知道明天怎样,感觉自己炒股要炒成神经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