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2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engyu8481

20-04-14 16:41

0
有个问题想咨询下万兄,第一波那些疫情龙头股都是A杀,第二波的龙头道恩也是。所以这次航天和米业跌下来我也没买错过了。想问下什么情况下龙头容易反抽,什么情况下龙头容易A杀难反抽,谢谢万兄
股天乐

20-04-14 16:40

1
@星河168 兄好,兄说的频繁掉线是什么意思?需要重新登录?兄指的是app还是手机网页版?请兄具体说下,谢谢
星星点灯916

20-04-14 16:38

0
我就是这样 觉得自己学到了好多,也进步了好多,但是老师一说,发现自己还是白痴。可能是同学们和老师们都进步太快了。
星星点灯916

20-04-14 16:36

0
@万博兄弟 
老师,我刚又想了一下,你说景峰一致性预期太强,是说昨天景峰缩量板,又是从水下拉板,获利盘丰厚。所以今天大家都一致性兑现的预期性好强,叠加高开,所以前天套牢盘和昨天获利盘都一致性核按钮兑现,是这样理解吧?
闽都2000

20-04-14 16:32

0
Lazyteng

20-04-14 16:31

0
给个分歧也好 老师们今天全跑了
星河168

20-04-14 16:28

0
@股天乐  手机版频繁掉线需要重新登录怎么回事
小李子888

20-04-14 16:25

0
老师市场情绪回暖明天得带大家买个涨停板呀,考验你水平的时候到啦
易水心

20-04-14 16:18

0
万师,请教一下弱转强与分歧转一致的区别?弱转强是主动的有气质有强度有带动的上板,分歧转一致是被动的勉强的无带动的弱封,这样理解对吗?您是如何判断的呢?正向周期时区别不是很明显,除此之外简直是天壤之别,思考了两天还是不解,特来请教万师,谢过。
低吸追涨打板

20-04-14 16:15

0
@万博兄弟  
 万兄看看,就明白我做得有多累了。4月10号看到板块效应强,以为能封死,就没管了,结果做事完回来一看,晕倒马上要到水下了,于是直接按了。今天又是这样,4天下来只有肉渣渣。这两周就只有长锋和 300071 赚了,今天又半路了 002400 ,不知道明天怎样,感觉自己炒股要炒成神经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