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2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散花开

20-04-14 19:17

0
这些席位太*了,一分钟就按到跌停,昨天买就是为了今天核按钮,感觉跟钱有仇。而且大盘这么好,想不出来有什么理由砸跌停。
炒好每一天

20-04-14 18:24

0
 请记住今天砸景峰[gubar]医药[/gubar]的游资,是最臭最没格局的游资,大概是家中没米烧饭了!
仰草观星

20-04-14 18:14

0
万神,虽然我平时很少跟帖,但是您的帖子真的教会了我很多,我之前刷您的帖子,把经典语录都保存了,亏钱了就复一遍。
炒好每一天

20-04-14 17:54

0
炒好每一天

20-04-14 17:53

0
请记住今天砸景峰医药 的游资,是最臭最没格局的游资,大概是家中没米烧饭了!
铁人花

20-04-14 17:52

0
不懂国内大资金,廉价筹码都给了老外。
低吸追涨打板

20-04-14 17:35

0
@万博兄弟  万兄,再次真心说谢谢你!虽然这几天做得累,但这是行情的原因,以前这行情都不知道亏成什么样子了,现在能够不亏还有赚,多谢万兄,最近对着电脑的时间太多了,眼睛很痛。万兄虽然年轻,也要注意身体啊。祝好!
靖哥哥啊

20-04-14 17:27

0
我的发言竟然被系统吃了....
低吸追涨打板

20-04-14 17:05

1
@万博兄弟 万兄,再次真心说谢谢你!虽然这几天做得累,但这是行情的原因,多谢万兄,我已经基本能在买点买,卖点卖了,没有亏钱了。最近对着电脑的时间太多了,眼睛出了问题,但是不能松懈,要在⎧T+0⎫之前兑现这些年的努力。要是有幸实现财务自由了,去北京当面感谢万兄。
玉芙乐

20-04-14 16:48

0
景峰主要是早产,放在今天妥妥的大肉;再看云内,明天等着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