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2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不是猪

20-04-14 16:15

0
明天行情感觉不太好。。。
万狮虎

20-04-14 16:07

8
有可能饭包,这票不在高位,最近连续大分歧,很可能反复。
童飞扬

20-04-14 16:03

0
以前崇拜校长和佛山老师,后来崇拜欢乐哥,最近一两年觉得上塘路真是牛,心服口服。
万归藏

20-04-14 16:02

0
说明国内资金相比外资就是散户和大佬的区别吧,外资几百亿就能干个大阳线,国内资金几千亿无所事事只有跟随
鹤铁手

20-04-14 15:58

0
身体真好啊。万老师,按你的超跌要素,-2干了华资实业,给了点肉,感谢!
小试牛刀test

20-04-14 15:55

0
说明了一个事情,A股行情全靠北向资金,盯着他们吧。
风醉箫雪

20-04-14 15:52

0
这是金刚钻
佳佳1103

20-04-14 15:52

0
原来外资才是爸爸,内资只会砸
大阿福

20-04-14 15:51

0
尾盘我又把空单开上了。
万狮虎

20-04-14 15:43

9
我靠,你可以撸60年,在下也是佩服的很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