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也是索罗斯的反省性的意思吧:参与市场,同时改变了市场。
0
,
0
不知为什么核景峰,又没破5日线,又是上影解放昨天筹码,反包预期,而且还略符合桃县里的低吸战法阳贴阴。难道这一届桃县只会冲天炮和那个键了?
0
昨天太弱了呀,能上板而没上板,自然就让持股的没安全感。今天本来想吸的,就怕遇到昨天那种情况。
老师们不知道的是正是他们自己的操作造就了所谓的超预期与低于预期。
0
从这一点看,不是打板的人也是核按钮专家。
所以这才是最神的地方,现在做半路的都这么狠了,简直叹为观止
0
就是一群疯子,我熬到正2出了,感觉低吸风险好大
0
万兄,可以试一试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