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1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山非山

20-04-16 12:15

0
这也是索罗斯的反省性的意思吧:参与市场,同时改变了市场。
假老外

20-04-16 12:10

0
范迪塞祖

20-04-16 12:05

1
头都被老师们按歪了生怕学生不长记性
猫的天空尽头

20-04-16 12:05

0
不知为什么核景峰,又没破5日线,又是上影解放昨天筹码,反包预期,而且还略符合桃县里的低吸战法阳贴阴。难道这一届桃县只会冲天炮和那个键了?
八月之约

20-04-16 12:04

0
昨天太弱了呀,能上板而没上板,自然就让持股的没安全感。今天本来想吸的,就怕遇到昨天那种情况。
万狮虎

20-04-16 12:03

11
老师们不知道的是正是他们自己的操作造就了所谓的超预期与低于预期。
小人物大志向

20-04-16 12:02

0
从这一点看,不是打板的人也是核按钮专家。
万狮虎

20-04-16 12:01

10
所以这才是最神的地方,现在做半路的都这么狠了,简直叹为观止
ostin

20-04-16 12:01

0
就是一群疯子,我熬到正2出了,感觉低吸风险好大
李孤鸿

20-04-16 11:58

0
万兄,可以试一试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