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0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迭代

20-04-16 12:56

0
景峰t了两天,今天早上呢分时,TMD实在捏不住了,按地板上了。。。。。
飞云哥

20-04-16 12:50

0
是的,老师们又进化了,不打板的人一个票追高进去的,当天都没触板,次日也是竞价核。不知道那些老师追高买票是为了什么。
万手哥i

20-04-16 12:49

0
现在的老师炒股只有两个要领:冲天炮,核按钮!
狙击手1688

20-04-16 12:49

0
昨天买的景峰,那想开盘便按。想不懂。没办法,开盘后上涨一点割了。核按钮的这群人,家里开矿了
飞云哥

20-04-16 12:46

0
万兄 看来你要开个帖普及下什么是超预期和不及预期,问问老师们自己弄出来的预期却还要去核和冲。
凌云星辰

20-04-16 12:41

0
打卡
木边

20-04-16 12:34

0
昨天低吸的景峰,早盘割。。周五半路的宜通世纪,周一竞价跌停。开板割。。没见过这么狠的,我想回农村种田
飚射的丸子

20-04-16 12:30

2
个个都以为自己是人精,核按钮也要看什么环境,及时割肉只不过是被别人洗脑蠢货罢了。
股估侠168

20-04-16 12:25

0
是啊是啊,云内前天这么好的板,竟然被摁?想不明白,景峰昨天老师们觉得医药高潮好歹也得低吸到涨停,结果没涨停,不及预期,第二天集体核按钮....还真核到地板上??太神奇了!!
疯狂资本家

20-04-16 12:20

0
景峰割在地板,然后就买然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