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1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仓颉1109

20-04-16 11:57

0
万老师  关键景峰昨天并没有上板,*  追涨的核按钮,以前不都是炸板才核的吗?*我有景峰一股没卖
股估侠168

20-04-16 11:57

2
超预期冲天炮,低于预期核按钮,老师们的手法
万狮虎

20-04-16 11:52

17
被老师们搞怕了,改行低吸试试。
景峰昨天那个图今天竞价都能直接被核按到跌停,真特么一帮疯子,,我没景峰,,,
是不是猪

20-04-16 08:46

0
早啊
pan20181118

20-04-16 07:46

0
江南高纤公司不生产口罩,也不生产无纺布,公司产品结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 化。  走了5+1他来澄清
专做反包

20-04-16 07:23

0
早啊万老师 希望你今天不会再被按
套路了小波

20-04-15 20:47

0
万老师,看你说的看十五分钟图是15分钟K线图吗,之前看到你的新疆浩源贴的也是15分钟的k线图
举个大牛

20-04-15 20:46

0
@万博兄弟  振东今天放量分歧 但分时又一致未开过板和回封,这种怎么定义好呀?
靖哥哥啊

20-04-15 19:12

0
   600527 也没有爆超过平台最大量呀,情绪好的时候只要超过连板量不看平台最大量吗
股味儿

20-04-15 19:09

0
@万博兄弟  兄好,今天盘中半导体有貌似异动,从2月底一直调整到现在,兄觉得有没有反弹的机会,半导体板块K线差点跌破半年线,今天世运电路尾盘炸板,华天盘中也是触及涨停,都没能完成连板,想听听兄的高见,忘不吝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