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0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VJVJV

20-04-16 15:01

0
哈哈T➕0以后买点会变,卖点也会变,情绪周期会更加极速。
上帝视角66

20-04-16 14:56

0
大佬怎么看分时出货啊
卡布奇诺加糖

20-04-16 14:29

0
八月之约

20-04-16 14:08

0
景峰这么走,明天又要接受核按钮,好难啊!跟昨天一样有人低吸没人打板!太难了!
想买一座大山

20-04-16 13:36

0
万兄,这几天的券商怎么看?
无言平头哥

20-04-16 13:32

0
希望景峰今天来个地天板,刺激一下那个核按的。
土豆饼

20-04-16 13:05

0
被摁的一脸懵逼
飞云哥

20-04-16 13:02

0
那天景峰缩量上板次日被按,云内当天又来秒抢板,我当天在盘中说云内可能模仿景峰次日的走势,在别的帖子里当时还有老师喷我,果不其然又是同样的场景,只是没那么狠了。高位缩量反包的股老师们都认为是龙头,难道这种一致性不正是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时候吗
专做反包

20-04-16 13:02

0
万老师  我格局了景峰等到神州泰岳翻红才出了景峰换的  开一字确实让我意外 ,不过当时看医药还行意识到也许是个买点就没急着核 最终小亏出局
第九层

20-04-16 12:57

0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