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T➕0以后买点会变,卖点也会变,情绪周期会更加极速。
0
大佬怎么看分时出货啊
0
0
景峰这么走,明天又要接受核按钮,好难啊!跟昨天一样有人低吸没人打板!太难了!
0
0
希望景峰今天来个地天板,刺激一下那个核按的。
0
被摁的一脸懵逼
0
那天景峰缩量上板次日被按,云内当天又来秒抢板,我当天在盘中说云内可能模仿景峰次日的走势,在别的帖子里当时还有老师喷我,果不其然又是同样的场景,只是没那么狠了。高位缩量反包的股老师们都认为是龙头,难道这种一致性不正是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时候吗
0
万老师 我格局了景峰等到
神州泰岳翻红才出了景峰换的 开一字确实让我意外 ,不过当时看
医药还行意识到也许是个买点就没急着核 最终小亏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