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21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25 16:34

4
这话本身没错,但还是流于表面,这些都是市场表露出来的东西。深层的东西还需要慢慢思考,慢慢来吧。不是一朝一夕。
投资小农

22-10-25 16:29

0
谢谢兄分享!
FIFTH

22-10-25 16:02

0
@在学炒股  我觉得 002137  和  002640 的核心本质是相同的,都是5天4板,那么明天就有了辨识度。明天的资金如果接力龙头只有这2个。在目前最高板3板的情况下,就是打最高板辨识度。对否?请兄指教。
FIFTH

22-10-25 16:02

0
我觉得 002137  和  002640 的核心本质是相同的,都是5天4板,那么明天就有了辨识度。明天的资金如果接力龙头只有这2个。在目前最高板3板的情况下,就是打最高板辨识度。对否?请兄指教。
tommyzheng

22-10-25 15:59

0
兄的意思是按照题材炒股是吧,比如主流题材出现了就一直做这个题材,都在这个题材里选股,主升做龙头,到头了做补涨,直到这个题材快不行了就要切换到新题材,循环反复,当然这是大的道,还需要些术来完善整个操作系统,兄能否告知我的理解是否找正确@在学炒股
Ccfy

22-10-25 13:17

0
学到了
FIFTH

22-10-25 00:19

0
@在学炒股  思路清晰,逻辑缜密。
玩具小孩子

22-10-24 15:52

0
盘面也有胸的感觉。比如核心南天信息三跌停,就开始怀疑高低切是否有效。果不其然!信创题材只能是一个中等题材而已。但是看不懂大港为什么今天能封三板、底部反抽有高度吗?
勇敢的谦谦

22-10-24 13:03

0
给兄点赞
小淘股

22-10-24 13:02

0
好的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