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9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zi1022

22-10-27 10:47

0
太难了,开盘这么多信息怎么处理的过来
在学炒股

22-10-27 10:32

15
FIFTH

22-10-25 17:25

0
兄能否说个不浅的
空空95

22-10-25 17:23

0
邹不取关,反手点个特别关注
tommyzheng

22-10-25 17:08

0
谢谢股怪兄回复
在学炒股

22-10-25 16:56

3
就这样吧,不回复了,老师们不要给我打赏,不要给我打赏。
也不用关注我了,我设置了关注验证,该取关的取关吧。。
我的性格绝对我只适合安安静静走下去。
抱歉各位。
在学炒股

22-10-25 16:53

5
嗯,但仅仅是自己想,不看市场的反馈,就变成yy了。
这个逻辑和yy就一步之遥。所以你要找到一个方法去向市场求证逻辑对不对,至于是用亏钱来求证,还是通过观察就求证得到,就看你的本事了。
tommyzheng

22-10-25 16:48

0
那我猜应该就是资金炒作逻辑了,一个题材里资金可能会炒哪些东西,比如工业母机那就得把工业母机产业链掰开看看了,鉴于目前炒作是走的国产替代自主可控这个提擦,产业链里哪个符合这个国产替代自主可控这个概念的就有可能炒到,比如某个国外独家供应的零配件,哪个厂家有突破了,那这个厂家的股票就有炒作的可能,这个是不是你说的深层次的东西,请古怪兄赐教?
在学炒股

22-10-25 16:37

4
有些老师比较浅的思考我就不回复了,希望老师们不要怨恨。我的本意不在此处,根本原因还是时间不够。
就这样吧。
在学炒股

22-10-25 16:34

1
太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