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01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痛

22-11-07 20:15

0
这个普遍预期就是势,到了看山还是山就看懂了。
在学炒股

22-11-07 20:09

1
理解的层次还浅。但前面两句还算是对。
这是一套体系,一套真正可以直接使用的体系,背后的东西还很多。你还理解不了,也不是我一两句能说清楚的。或许你以后你想透一些本质,你就懂我在写什么。你就懂得这些文字背后深藏的巨大财富。
现在你的理解仅仅只能停留在我这段话表面的层次,无法和你体系中一些东西共鸣,这说明你的积累还不够。
多去积累,以后可能你就理解背后的价值了。
沁园春2018

22-11-07 20:04

0
祝贺老师,终于走出来了,也祝老师生日快乐!
服软

22-11-07 19:52

0
写一下我自己的理解 算是交个作业 
板块与个股的高度其实是由内在逻辑所决定的 并不是一味的顶上去就一定有人去接力
所以一定要注重内在的逻辑 挖掘内在的逻辑才是金字塔的顶端?
而讲到预期差的快速变化 比如一个票他今日预期是没有溢价 但是他却小高开 可以算作是一个卖点 因为暂且看是超预期的,并不能够确定,但不代表他今日没有买点 比如说错杀到太低 不符合地位?或者说是打板or高位横盘 因为可以通过观察盘口 承接出现了所谓的动态预期
在学炒股

22-11-07 19:29

13
M海阔天空M

22-11-07 19:29

0
写的真心好
Ccfy

22-11-07 19:20

0
短线和基本面没有关系,连续亏损的都是连版,你看看三一重工的基本面好不好,从去年一直跌印象中
万手联排

22-11-07 19:14

0
老师还有最近的医药新冠特效药的预期差也是跟开放的预期一直在拉扯,这个符合持续预期差的输出么,我拿了zs和hyyy。我个人觉得是有预期差的做了两天。包括消费的预期差还有锂矿自主可控这些都可以理解为预期差,在一直输出预期差。
在学炒股

22-11-07 19:13

0
极错。
万手联排

22-11-07 19:00

0
九安医疗那种就是持续不断的ax的输出造成的预期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