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98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沁园春2018

22-11-07 23:09

0
老师的惯,似乎与逻辑与预期中的普遍预期有点相似,最终形成一致性。但难的是惯的发展过程,差异性如何演变成普遍性,且形成普遍性又会形成差异性的可能
M海阔天空M

22-11-07 22:58

0
自己简单的理解,请兄弟指正,市场整体大势向好(指数预期),在此背景下,信创作为主线预期较高,且今天早盘分支的vr方向强势上涨,尾盘抢竞业达的资金是预判明早延续此方向的一致性,那么在预期比较一致的情况下,明天场外资金是很难进场的,早盘信创方向观望为佳,不知对否?
万手联排

22-11-07 22:50

1
1vr是早上信创做回流加盘中利好起来了
2供销社吃独食板块小盘股而且板块个股太少了
3因为vr板块比较强势,尾盘资金拉了竞业达,说明还是想接着走信创主线,环保是去卡信创的资金去的,失败的就抢跑。明天后排环保没有预期
4竞业达想卡计算机带动信创明天继续回流。
在学炒股

22-11-07 22:43

1
对于惯的定义我更多视为市场偏好。你这个补涨应当属于周期得范畴
沁园春2018

22-11-07 22:37

0
有一点头绪。比如实益达,逻辑是国产替代,预期是信创周期下的发掘,惯是竞业达停牌中的补张。所以是客观条件下的客观产物,即波动中的价值修复
在学炒股

22-11-07 22:17

1
逻辑和预期是本质
其他两者是表现形式。惯的表现形式一部分是周期。
沁园春2018

22-11-07 22:13

0
老师说的惯是什么意思。你说的逻辑与顶期好像是价值投资的修复。这篇文章又说周期的东西,似乎关系很难连接起来。但本质又如有一种唯一性
在学炒股

22-11-07 22:11

2
补充两点让老师们思考一下:
1.vr怎么又成了?它的预期还有多少?
2.供销社明天会如何?
3.今天的环保为什么尾盘批量跑单?
4.jyd拉尾盘想干什么?结果是什么?
在学炒股

22-11-07 21:59

5
上周五的静态复盘。老师们看得懂就看,我不做解释了。
没做任何删改,结果来看预判当然有错,因为根本没人是预言家可以准确预测走势。你要做的不过是有一个静态预期,虽然跟随盘中出现的动态预期去修正你的计划,去结合当下的动态预期下去思考博弈胜率,再按照成功概率决定仓位大小。至此你还用纠结模式模式,要不要打板啥的吗?
tommyzheng

22-11-07 21:17

0
生日快乐!真想回到我的21岁,可惜再也回不去了,现在的年龄真的理解到时间和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两样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