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91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风0127

20-03-14 11:46

1
95122
16-02-05  15:43
小胖怕老婆楼主
首先感谢淘股吧广大股友的包含和帮助,来这里以后收获了很多。今天坚持到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天,收市了才想到应该发个帖子感谢一下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以及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2015年的开年并不是很顺利,刚刚经历了一场人生巨大的挫折,只有面临生死或者面临过生死的人才能有这样的体会。回想来到淘股吧之初,账户只有区区8000多元,当然并不是我当时穷到只有这8000块,而且作为一个曾经熊市套牢到死的一个小散,深刻的明白,当你水平不够的时候,钱再多都是拿来送的。
对我自己而言提高最大的一个是自己总结所谓的涨停板战法总纲,一个是坚持复盘,尽管现在看当时很多对盘面的阅读以及个股的看法都有些肤浅,但是对那个时候的我而言收获是巨大的。回到15年初刚刚经历过生死的我账户上还有个大约20万,当然是满仓被停牌,所以说人生的困境几乎处处都有关键在于你怎么看和怎么做。
所以在这里谈收益其实是没有多大意义的,我初始资金太小,及时收益惊人,但是在整个大牛市背景下,也不过是沧海一粟。当然2015年最兴奋的时刻,就是自由资金突破7位数的时候,那时候仿佛真正看到了白手起家的可能,所以对很多面临绝望的股友们说一句,资金从来都是向有能力的人靠拢的,当你资金不够的时候不要想着去找资金,多想想怎么锻炼能力。
之后对复盘而言很多行情清晰明了,甚至都不需要盘后再复盘了,所以后续复盘工作就不再做了。但是总想找个时机和大家聊聊心情,所以就会有一系列暴跌后的帖子,刚好6月份以后的暴跌那真是常态,所以就显得特别频繁。最近以来,由于股市进入熊市节奏明显,很多股票量能严重不足,我就不方便再出来发帖说那些个股看好,总共成交不到几千万的股票,说什么呢?但是如果发帖不谈股票,那又谈什么呢?最后就少发帖吧。
15年初,觉得自己能力很强,什么行情都能赚钱,最起码都能找到暴力的股票。15年底,回首往事,才觉得在茫茫股海中,自己也就是沧海一粟,赚点钱那也是辛苦钱,没什么值得炫耀的,股市中比我强的高手太多。而且他们每个人的付出都不比我少。所以也没什么可嫉妒的。既然是总结帖,那还是要说几个重点,针对打板,以现在的我来看,其实就是节奏最重要,也可以理解成氛围和节奏。氛围是整体超短的环境,节奏是作为炒手自身内在的状态,也就是在你应该出现的时候你出现了,在风险较大的时候你离开。氛围好妖股处处都有,氛围差妖股苗子都扼杀于摇篮中。甚至你的股票题材是什么有时候也并不是特别重要,你会发现有些时候你买的股票甚至都没人知道是炒什么,但是氛围好一样连扳一样赚钱。很多大题材,或者说你理解大部分人也认可的大题材,就是炒不动~~~所以个人感觉,以后应该更关注时机的把握。也就是所谓的节奏和氛围。
最近的行情在春节前告一段落,虽然我在1月份前所未有的被新股八连坑之后,亏损幅度和前几次股灾持平,达到25%左右。真是每次股灾都有不同的坑让你跳。最近的行情很多股友没看懂,其实从610走出来以后一直都有一个主线,就是含B概念股,至于什么国企改革  ,那就是套上去的,610自己都不是国企改革。610-623-0019-0505-0011  这一条线下来很清晰,我也不是很早就看懂了这一条线,所以也就吃到了一点后面的肉,前面的全部没吃到。这一条主线行情及其隐蔽,以至于到今天机会都抄到尾声了,也没有多少人详细的分到一起来看这些含B概念股。今天楼主已经空仓了,感觉随着610和0019的调整开始,整体炒作炒作差不多进入尾声,也许后面还有一些反复的机会,但是空间不会太大了。所以说就这几个股实在是没法推荐的,从623开始,几乎全是一字套路,几千万即上板,上板后就是一字套路,熊市估计是难有大众化的机会。也就是大家都看到的,那就一定不是机会,不是拼通道  就是拼理解。比如今天的2785,大家都看到的不是一字缩量就是爆量烂板,过年以后有没有肉呢?这拼的就是理解力,当大家都没意识到机会的时候,比如前几天的2785,那才有大肉的机会,整体上也就是这样。
说的有点多,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朋友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好运常来!
海风0127

20-03-13 23:02

0
看了一圈高手的评论,很多问票求解的,也没有多少收获,自己理解力不到。就是想呀,本来就是概率的游戏,何必知道为什么,强了买,弱了卖,做好当天。
海风0127

20-03-13 22:36

0
万博兄弟楼主
2073楼

现在盘面很明显是左侧资金先进场了嘛,否则不可能拉伸的,右侧资金观察他们顶不顶的住就是了,如果又破底,那就是第一波左侧资金被埋了嘛,如果能撑住,右侧资金就可以考虑了啊;假设撑不住又破底就继续等第二批左侧资金嘛,然后循环上面的过程,直到某次撑不破底了就是右侧资金的信号了;
最2B的操作就是一会当左侧资金,一会当右侧资金,恨不得每个波段的钱都赚到口袋里,我15年上半年追高赚的钱就是这种骚操作在股灾里损失了的;
海风0127

20-03-13 16:39

0
今天低吸奥特,高点没出底仓,思考了一下,一个板的好坏还是看被动和主动性,不要想太多,昨天奥特是尾盘被动上板,主力就很弱,今天不能快速弱赚钱就应该出。
海风0127

20-03-12 19:34

0
海风0127

20-03-12 19:32

0
美梦如路长楼主
109楼
我从来不想那么多的。强买弱卖,跌不动低吸,仅此而已。
股明思议:谢谢美梦兄,中通国脉龙虎榜显示东北证券3月6号卖出1.25亿,3月10号卖出1.04亿,3月12号卖出1.95亿,是不是大股东减持,还是主力出货,有可能昨天尾盘被东北证券砸开的
海风0127

20-03-12 16:18

1
万博兄弟楼主
1676楼
你记住,退潮期很多股票给分歧可能大部分都是顶不住的,没有什么为什么,就是概率;
就跟下雨天在外面生火一样,不是说谁都生不起来这个火,只是说大部分人生火最后都会被雨水浇灭;
行情好的时候多做,行情不好的时候少做,A神10年前就说过了;
很多纯粹的技术分析,筹码分析是分析不出来为什么的,只是今天天气不好而已;
张洞明:云内动力看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筹码一直砸,也看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资金一直接……,如果空方铁心要出货,早就绿了,不懂
海风0127

20-03-12 12:30

0
万博兄弟楼主
1326楼
极致的情绪产生的短期认知偏差造成的价格扭曲是最好的买点与卖点,跟套利一样安全,因为A股t+1的制度,所以这种买卖点一定都是偏左侧的;
卖在一致是卖在情绪扭曲疯狂的顶端;
买在分歧是买在恐慌情绪的分歧极值里,看看昨天3559尾盘竞价1.6亿成交,分歧够不够大
海风0127

20-03-10 23:03

0
常常提醒自己欲望是被收割的,但我真的理解欲望了吗?其实欲望就是想法,然后自己会控制不住的心证明自己(人性的弱点),中天、电热,沃特,不都是被自己的想法收割,中天和沃特满仓10个点没有收获,中天想证明给朋友,电热也是自己说有龙头像,沃特是想证明给自己。都是被自己的想法收割。做好当天,不思明天。
海风0127

20-03-10 22:51

0


记住做好当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