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错轨的生活

20-06-02 21:53 18297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爱你,你也爱我,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错爱的生活镇贴。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0-06-02 22:28

14
再后来,就水到渠成了。最困难的一只股就是漫步者,产生在绝望之谷,奋发在希望之上,现在抽屉里还有一只漫步者耳机。
好之云

20-06-02 22:28

0
是的,我从来不建议朋友做股票,大多数的人在这个市场是消费者
stageofheart

20-06-02 22:26

5
其实楼主就是个赌徒,偶尔成功了而已。

但:还是祝福你不要再回到从前,挣了钱,记得拿点走。
列夫

20-06-02 22:24

32
我跟大家说这些贴心话,是因为觉得大部分人在这个市场不会成功的,大家还需要100%的努力,一点也不能缺。
伟哥不吃伟哥

20-06-02 22:24

5
开始几年随意买卖,不学不复牌,任性至极,偶尔空仓半年,偶尔买卖,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感觉就像赌场赌大小~~去年计算了一下,原来自己已经亏损了30万左右了。年底决定认真学,开始有些感觉。开年后,贪欲过大,盲目加大资金,导致亏损达到60%,资金压力非常大,紧张惶恐。这个时候我问自己:如果上天给我把之前所有的亏损还给我,但是让我今生不在炒股,我是否愿意,我的答复是不愿意。从此4月份坚持复盘,5月份开始慢慢控制回撤,略有成效,希望可以构建自己的系统和逻辑。兄弟们,多努力吧。
列夫

20-06-02 22:23

20
最可笑的时候,是我去年12-1月份,我还欠外债120万,那会老婆还在保胎中,我满融持仓航锦科技,那会强颜欢笑也好,自己打气也好,这个股让我赚了第一个20w,记得有一天好想从接近涨停到暴跌接近跌停,我也记得住的,大概19满仓27轻仓,没有陪伴到终点。
token

20-06-02 22:20

1
我现在也在深套中,以前什么都不懂,现在也什么也不懂,天天学,天天进步一点点,不知啥时候回本,天天轻仓实验,看论坛,感觉高手说的好高深,暂时无法理解,只能天天对着自己说加油,迟早有天能看懂,能理解,不懂就从基础知识努力学吧
古韦

20-06-02 22:20

2
观察兄有段时间了  感觉兄是实在人  你讲的话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真心
龙凤胎双胞胎

20-06-02 22:20

1
我连续亏损,一直在补,把上班的存款全打进来了,最近又亏损了40%。
列夫

20-06-02 22:17

21
后来出了个星期六,我打败了自己所有的恐慌疑惑担心,在量能不异动的情况下尽量锁仓,这个股让我赚到了第一个完整十万现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